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58期)
08-29 16:37:37 来源:新华社

8月28日,参观者在电影博物馆内观看“泰坦尼克号”数字模型全息演示。当日,2019青岛国际影视博览会举行青岛电影博物馆探馆活动。参观者在这里了解电影拍摄技术及影视制作知识,回顾百年电影发展历程。

8月27日,在丹麦宾斯莱乌的鹰类保护中心,训练员彼得·文塞尔在训练秃鹫“莫利纳”。秃鹫“莫利纳”2018年11月来到宾斯莱乌鹰类保护中心,一直接受彼得·文塞尔的训练。秃鹫被认为是世界上最大的猛禽之一,翼展可达3.5米,体重可达15公斤。

8月27日,在西班牙马德里以北的小镇圣塞瓦斯蒂安-德洛斯雷耶斯,一名男子在奔牛节上躲避公牛。当日,被称为“小潘普洛纳”奔牛节的活动在圣塞瓦斯蒂安-德洛斯雷耶斯举行。

8月27日,在巴西朗多尼亚州首府波多韦柳附近的亚马孙雨林,被烧毁的树木残枝映在夕阳下。近日,巴西亚马孙雨林发生多处火情,大面积雨林被烧毁。

8月26日在巴西阿尔塔米拉拍摄的亚马孙雨林中一棵着火的树。近来,巴西亚马孙雨林发生多处火情。

8月26日在泰国曼谷拍摄的塑料恐龙模型。“塑料侏罗纪”展览当日在曼谷举行,展出用废弃的塑料玩具制作的恐龙塑料模型。

8月26日,在奥地利蒂罗尔州瓦滕斯,游客参观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施华洛世奇水晶世界于1995年施华洛世奇公司百年华诞之际建成,以水晶展示为主题,是奥地利最受欢迎的旅游景点之一。

8月25日,一名小朋友在2019智博会主会场重庆国际博览中心参观。8月26日至29日,2019中国国际智能产业博览会在重庆国际博览中心举行。本届智博会以“智能化:为经济赋能,为生活添彩”为主题,围绕“会”“展”“赛”“论”四大板块开展系列活动。

8月25日,季军西班牙选手麦克·米雷罗在决赛中。当日,2019花式极限摩托车世界锦标赛决赛在黑龙江省大庆市举行,共有来自7个国家的11名选手参赛。

8月25日,在德国盖尔登,一名街头绘画家在地面上画粉笔画。当日,德国盖尔登举行第41届街头绘画大赛,13名街头绘画家参加了此次比赛。

8月25日,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9国际人体彩绘节上,模特展示人体彩绘作品。

8月24日,在印度孟买,参与叠罗汉活动的年轻人攀上同伴的肩头。当日,印度民众参与街头叠罗汉活动,庆祝克利希那神诞辰日。传说年幼的克利希那神曾偷取挂在高处的酸奶罐,因此以叠罗汉的形式摘取悬挂在街头高空的陶罐,成为这一节日最引人瞩目的庆祝方式。

8月24日,第26届国际街头乐队艺术节在墨西哥西部城市瓜达拉哈拉举行期间,882名舞者身着墨西哥街头乐队典型表演服饰齐聚一堂,打破世界上最大规模民俗舞表演的吉尼斯世界纪录。街头乐队又称流浪乐队,是墨西哥一种传统音乐表演形式,已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为非物质文化遗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