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池扮“蜘蛛侠”花式纳凉

上游新闻杨新宇2019-07-28 12:11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55.jpg

高温遇上周末,水上乐园成了市民避暑纳凉的好地方。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57.jpg

7月28日,重庆市气象台发布“高温橙色预警信号”,我市大部分地区的日最高气温将升至37℃以上,其中主城区、江津等部分地区日最高气温可达40℃。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56.jpg

晴热高温开始让市民体验到夏天的“热情”,明晃晃的阳光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热浪,“烧烤模式”让不少市民选择水中消暑,市内各大游泳池也迎来人流高峰。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59.jpg

在渝北重庆圣名游乐城水上乐园,众多市民聚集在游泳池里,只为享受水中清凉。除了市民之外,游泳池里还蹦出一群“蜘蛛侠”,他们翻越水上乐园的各种障碍,嬉戏、游玩享受这难得的清凉。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60.jpg

“我们是漫威的忠实粉丝,尤其喜欢蜘蛛侠,今天天气热,就想到穿上蜘蛛侠的行头来游泳的点子。”领头的90后小伙胡先生告诉上游新闻记者。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61.jpg

“泳池里还有‘蜘蛛侠’,简直和电影里一模一样,好带劲哦。”正在重庆水上乐园游泳的小朋友兴奋地告诉妈妈。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65.jpg

重庆圣名游乐城相关负责人介绍,近日,重庆主城迎来又一轮高温天气,“烧烤模式”让不少市民选择水中消暑。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63.jpg

周末到水上乐园消暑纳凉的人流较平日多了三成左右。除了游泳纳凉之外,市民还能在这里体验到水上智勇大闯关、摇晃吊桥、抢滩登陆、水上拔河等竞技娱乐项目,说不定还能偶遇“蜘蛛侠”等漫威卡通人物。

高温来袭引市民扎堆水上乐园 漫威爱好者泳-FZ10023085267.jpg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责编任琦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