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看长江之变 | 打工小伙返乡承包荒山种脆李年收入10万
07-15 10:04:50 来源:上游新闻

看长江之变ll 打工小伙返乡承包荒山种脆-FZ10023022196.jpg

近日,巫山两坪乡华家村,脆李种植大户王平和父亲在自己承包的脆李果园采摘脆李准备快递给客户。

看长江之变ll 打工小伙返乡承包荒山种脆-FZ10023022199.jpg

王平告诉记者说,他今年25岁,十年前初中毕业后就出门打工,还在温州开过小面馆。

看长江之变ll 打工小伙返乡承包荒山种脆-FZ10023022200.jpg

2014年,他看到县里大力宣传发展脆李打造中华名果,于是就回家承包了100亩荒山种脆李,今年脆李开始进入丰果期,卖脆李已收入了六、七万元钱,今年估计可以卖脆李收入十一、二万元钱。

看长江之变ll 打工小伙返乡承包荒山种脆-FZ10023022194.jpg

将采摘的脆李打包。

看长江之变ll 打工小伙返乡承包荒山种脆-FZ10023022198.jpg

王平还是第一个把物流快递公司引入到村里来经营脆李业务的,他通过微信朋友圈和淘宝电商卖出的脆李约占销售量的一半。

上游新闻记者 李斌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