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入伏后首轮高温突破重庆“凉夏”模式 市民戏水享受夏日乐趣
07-14 22:08:33 来源:上游新闻

入伏后首轮高温突破重庆“凉夏”模式 市民-FZ10023024348.jpg

重庆主城的温度终于冲破“凉夏”模式,14日,重庆主城迎来入伏之后首轮高温天气。

入伏后首轮高温突破重庆“凉夏”模式 市民-FZ10023024349.jpg

最高温度突破35℃,明晃晃的阳光伴随着迎面而来的热浪,“烧烤模式”让不少市民选择水中消暑。

入伏后首轮高温突破重庆“凉夏”模式 市民-FZ10023024351.jpg

适逢周末,市内各大游泳池也迎来人流高峰。

入伏后首轮高温突破重庆“凉夏”模式 市民-FZ10023024357.jpg

在渝北圣名环球城水世界,众多市民泡在清凉的游泳池里,享受夏日戏水的乐趣。

小朋友们玩得不亦乐乎。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