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吴小平葡萄熟了!今天开园迎佳人
07-13 16:02:26 来源:上游新闻

3Q5A1045.jpg

又到葡萄成熟的季节!7月初,以一句耳熟能详的“吴小平葡萄熟了”而蛮声业界的吴小平葡萄迎来采摘季节。

7月13日,适逢周末,天气晴朗舒适,市民慕名蜂拥前往南岸区迎龙镇吴小平葡萄园采摘尝鲜。

面对满园的葡萄,每个人都难以抵挡这诱人的美味。

摘葡萄咯~

3Q5A1261.jpg

与此同时,由上游新闻组织开展的“草炭葡萄.丰收七月”采摘季直播暨摄影家创作活动也同时启动。

026.jpg

摄影家拍摄精彩画面。

整洁宽阔的葡萄长廊,颗粒饱满的阳光玫瑰、巨峰等优质葡萄挂满枝头,令人垂涎欲滴。

颗颗饱满,粒粒散香。

工人忙着采摘葡萄。

游客徜徉其间,其乐融融;葡萄园工人紧张忙碌着,一车车刚刚采摘的葡萄从园内推到包装车间。

丰收的喜悦。

美女也忍不住拿出手机拍摄动人的葡萄。

3Q5A1389.jpg

所有美好的画面,被摄影家们在“咔嚓”的快门声中定格下来。

作为重庆乃至全国的葡萄行业带头人,农民出身的吴小平数十年来坚持绿色、环保、创新,让以自己名字命名的葡萄声名远扬。

吴小平开心地展示自家的葡萄园。

3Q5A1635.jpg

特别是玫瑰香草炭葡萄,一颗入口不仅回味甘甜,还手留余香,难怪成为葡萄中的香饽饽,同时也成就了中国十大葡萄品牌的殊荣。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罗伟 周瑄 李化 邹飞甘侠义 刘润 毕克勤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