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看天下 | 一周视觉精选(第42期)
04-18 16:02:04 来源:新华社

4月13日,在英国伦敦萨奇画廊,参观者体验“万花筒”系列展览之一“海市蜃楼”。由9名国际当代艺术家的作品组成的“万花筒”系列展览在伦敦萨奇画廊展出,其中艺术家劳拉·巴克利的交互性大型装置展“海市蜃楼”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4月13日,在俄罗斯莫斯科,阿林娜·桑科获得“2019俄罗斯小姐”称号。当日,2019俄罗斯小姐总决赛在莫斯科举行,阿林娜·桑科摘得桂冠。

4月13日晚,人们在西双版纳的澜沧江畔放飞孔明灯。当日,为期3天的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泼水节举行。节日期间,当地将举办划龙舟比赛、燃放孔明灯、泼水狂欢等活动,庆祝傣历新年。

4月13日,在泰国叻武里府的堪农寺,一名演员表演皮影戏。在泰国,皮影被称为“牛皮之艺”。与中国的皮影制作工艺不同,泰国皮影戏中人物和图案绝大多数为整张牛皮镂空制作,内容主要以民间传说和宫廷故事为主。泰国叻武里府的堪农寺国家博物馆是该国最大的皮影艺术博物馆。除了收藏皮影,堪农寺还拥有自己的皮影剧团并坚持表演。

4月13日,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莫哈韦,名为“斯特拉托”的双体飞机起飞。美国航天企业斯特拉托发射系统公司13日发布公报说,由该公司开发的世界最大飞机当天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顺利完成了首次试飞。据介绍,这架名为“斯特拉托”的双体飞机采用双机身设计,拥有6台发动机,总重近230吨,翼展约117米。

4月13日,在埃及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人们查看贵族墓葬内部壁画。13日,埃及文物部组织媒体参观了近日在首都开罗以南约30公里的塞加拉地区发现的一座第五王朝时期的贵族墓葬。埃及文物部发布的声明说,该金字塔位于杰德卡雷金字塔旁,是迄今为止发现的古王国

4月14日在尼泊尔卢卡拉机场拍摄的事故现场。尼泊尔一架小型飞机14日在珠穆朗玛峰南坡的卢卡拉机场起飞时撞上一架停在地面的直升机,造成至少2人死亡。

4月15日,在湖南娄底市双峰县井字镇,农民挑着秧苗行走在田间(照片翻转180度)。暮春时节,随着气温升高、雨量增多,各地农民抢抓农时开展农事作业。

4月15日,人们在景洪市泼水广场上泼水狂欢。当日,云南省西双版纳傣族自治州举行傣历新年取水仪式及泼水狂欢,各族群众和游客在景洪市泼水广场互相泼水,互祝吉祥、幸福。

4月15日,在德国波恩市,一名女子在盛开的樱花前拍照。近日,波恩老城区的樱花进入盛花期,吸引大批游人前来观赏。

4月15日,在法国巴黎,巴黎圣母院燃起大火。位于法国首都的巴黎圣母院15日傍晚发生大火,造成巴黎圣母院塔尖倒塌,建筑损毁严重。目前尚无人员伤亡的报告。

4月15日,在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3D打印机正在打印3D心脏。以色列特拉维夫大学研究人员15日宣布,他们成功以病人自身的组织为原材料,3D打印出全球首颗拥有细胞、血管、心室和心房的“完整”心脏,这在全球尚属首例。

4月16日在英国金斯林附近拍摄的成片的郁金香。

4月16日,在美国纽约中央公园,一名小女孩和家人在樱花树下拍照。随着气温回暖,4月的纽约告别了漫长冬季,春花烂漫,生机盎然。

4月16日无人机拍摄的堂安梯田。谷雨将至,贵州省黔东南苗族侗族自治州黎平县堂安梯田云蒸雾绕,美景如画。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