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城市提升·流光溢彩映山城 | 火树银花南岸区 创意灯饰带来浓浓年味
01-17 13:49:35 来源:上游新闻


“看,满天的星星和月亮真魔幻。”“啊,你看这些红灯笼像不像番茄?”“哇,还有粉色星空隧道啊,快来,我们去穿越许个愿!”....新年之后,迎春灯饰全面闪亮南滨路,弹子石老街沿线,传统宫灯融入各种生肖元素和现代造型艺术,呈现出喜庆祥和而温馨的靓丽景象,把市民们仿佛带入一个极美的童话世界。猪年春节虽然还有一段时日,但是南滨路已是一片浓浓的年味。

据了解,南岸区2019迎春灯饰以“爱国爱家、幸福南岸”为指导,突出“山水之城、美丽之地——春节恋上重庆”的主题,采取固定灯饰和临时灯饰相结合的方式,以红色、黄色为设计主色调。

流光溢彩的南滨路。

南滨路上花树银花。

在设计元素上积极创新,2019年是猪年,此次在传统宫灯造型基础上融入了生肖元素,路段挂件以各式造型灯笼为主,使各类灯饰元素兼具艺术性和观赏性灯饰材料将全部采用LED材质选材力求节能、环保。

江南大道在迎春灯饰的装扮下透出浓浓的年味。

据悉,南岸区2019年迎春灯饰主要集中在南滨路沿线、江南大道、南坪商圈区域、江南立交、东水门大桥南桥头、鹅公岩大桥南桥头、菜园坝大桥南桥头、江南新城主干道及行政中心周边区域等路段和节点。

迎春灯饰给江南大道增色不少。

江南大道一片喜庆的节日气氛。

弹子石老街的创意灯笼似满天繁星点缀上空。

弹子石老街的大红灯笼。

弹子石老街的动物造型灯饰。

弹子石老街的喷泉灯饰。

弹子石老街的现代创意灯饰。

老街的红灯笼像番茄。

弹子石老街的树灯。

市民用手势表达喜悦之情。

星空隧道人头攒动。

星空隧道“疑是银河落九天”。

烟雨公园的踩灯。

上游新闻记者 李化 胡杰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