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好嗨哟!泡着温泉打麻将 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01-13 12:23:50 来源:上游新闻

三九寒天,重庆的温度一路下探,持续“冷冻”模式,许多市民裹上加厚的羽绒服还在喊冷。这样的天气,在室外穿着泳装打麻将是一种怎样的体验?12日,一场别开生面的温泉麻将周末争霸赛在大足龙水湖温泉举行,吸引了上百名市民来此参赛,体验泡着温泉打麻将的特别感受。

上游新闻记者在现场看到,在龙水湖温泉烟雾腾腾的泡池内,四桌麻将座无虚席,其中不少市民为了参赛,体验一回泡着温泉打麻将的“赶脚”,甚至一边泡温泉一边排队等候。

市民尽情享受温泉。

尽管温泉池外的温度只有5℃左右,但依然无法阻挡人们搓麻将的热情。

参赛的市民,男士赤膊上阵,女士身着游泳衣,桌面上搓麻将,桌面下泡着热气腾腾的温泉水,体验冰火两重天的极致感受。

一群来自主城沙区的市民最会享受,上场的选手专心致志地打麻将,而一旁观战的亲友团则为选手们浇温泉加油“热身”。选手何先生连呼:好嗨哟!感觉人生已经到达了巅峰……

比赛现场,龙水湖温泉的工作人员称,举行这样的活动,主要是为了增强泡温泉的娱乐性和趣味性。同时根据游戏规则,经过1个多小时,16轮的循环比赛,最后一位来自四川内江的女士成为本周温泉麻将争霸赛的周冠军,获得2张免费泡温泉的门票。

龙水湖温泉的工作人员还表示,温泉麻将周末争霸赛将在每个周末下午举行,比赛将一直持续到元宵节期间,主要就是让大家周末放松一下心情,泡着温泉打麻将,既可娱乐,又能养身。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