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肖邦二重奏、红高粱……看重庆大学高颜值新年晚会,你pick哪一款?
12-21 11:34:35 来源:上游新闻


20日晚上7点整,两首青春热血的动画主题曲拉开了晚会的序幕,本次晚会以“逐梦新时代,研创双一流”为主题,历经三个月的筹备,向1000余名全校师生呈现了一场精彩绝伦的视觉盛宴。

始于2001年的重庆大学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至今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7届,曾获教育部校园文化建设成果三等奖,是首个以研究生校园文化活动为主题的奖项,2016年还被评为重庆市十佳精品学生活动。

艺术学院带来的古典舞蹈《在水一方》,生动展现了中国古韵美人的婀娜舞姿。

汽车工程学院表演的歌舞《重大味道》,让我们在观看节目的同时也挑动了味蕾。

晚会节目通过递交申报表初筛、现场一筛与现场二筛来确定。以等丰富的形式为载体,通过潜移默化的方式,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所倡导的理想信念、道德规范和行为准则融入其中,让青年学子内化于心,外化于行,自觉成为社会主义先进文化的传播者。

晚会在促进师生情感交流、提升研究生综合能力、深化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等方面起到了良好的作用,是重庆大学最具影响力的文艺活动之一。

重庆大学2019年研究生元旦综艺晚会在一片掌声与祝福中圆满落幕。

上游新闻记者 刘力 杨辛玥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