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藏在市民家门口的枫叶红了 江北城现主城"最美秋天”
10-30 10:58:45 来源:上游新闻

最是秋日胜春光,江北初见枫叶红。重庆的秋天总是来去匆匆。秋天里最美的风景,莫过于“霜叶红于二月花”的枫叶。

当重庆市民准备奔向“远方”,到川西、巫山、光雾山等知名的红叶景区,探访秋日美景的时候,上游新闻记者却在主城最核心的江北城发现一片难得的枫林,而且这里的枫叶已开始悄悄变红。但这里,在重庆主城却鲜为人知!

枫叶用温暖的轻吻,感动每一片树皮。

10月30日,上游新闻记者来到江北城靠近梁沱的长江边,用镜头探寻就在市民家门的“最美秋天”。

藏在市民家门口的枫叶红了  江北嘴现主城-FZ10022035852.jpg

枫叶似火,灿若云霞。

江北城的枫林生长在江岸半山的堡坎上,是江岸绿化护坡的一部分。由于地点比较冷僻,除了钓鱼、冬泳的爱好者之外,平时鲜有行人。但这里的枫叶就像一幅画,不需彩笔浓淡,有如天边的云霞,掩映着周边鳞次栉比的高楼。为主城迎来五彩缤纷,色彩斑斓的美丽秋天。

上游新闻记者 杨新宇 实习生 邓雨笛 摄影报道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