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上游影像·摄影家夏首安 | 重庆“最高公路桥”月底诞生 通车后主城到四面山仅需一个小时
06-09 15:55:37 来源:上游新闻

历时3年半建设的重庆江津至贵州习水的“江习高速”公路就要通车了,江习高速起于重庆江津刁家互通,止于贵州习水县,途经江津慈云、李市、蔡家、柏林、四面山、寨坝 、温水、习水。

江习高速全长约112公里。江习高速建成后,重庆主城经过江习路进入贵州,再经广西抵达湛江,将成为重庆最短的一条陆上出海大通道,并将缓解兰海高速、京昆高速的交通压力;同时重庆主城到四面山的车程可以减少3小时。

江习笋溪河特大桥是“江习高速”上最重要的工程,由贵州路桥公司承建,大桥全长1578米,是一座典型的超高墩、大跨度、特长山区高速公路桥梁,桥面距河谷高度达到290米,通车后将成为重庆境内新的“第一高桥”。

重庆最高桥即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0f385843698c4a6da4295da674440b2b.jpg

《穿破云雾》

《晨曦映照》

《高空作业》

《临危不惧》 夏首安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