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图片 > 正文
【美丽中国长江行】航拍俊美巫峡 远眺亭亭神女峰
05-04 13:25:12 来源:上游新闻

巫峡自重庆市巫山县城东大宁河起,至巴东县官渡口止,又名大峡,以幽深秀丽著称。整个峡区奇峰突兀,怪石嶙峋,峭壁屏列,是三峡中最可观的一段。

屏列于巫峡南北两岸巫山十二峰极为壮观,而十二峰中又以神女峰最为峭丽。

(主图1)婷婷玉立的神女峰,宛如长江上的大盆景。830601.jpg

婷婷玉立的神女峰,宛如长江上的大盆景。

神女脚下高峡平湖,神女溪与长江交汇,勾勒出大山凤凰展翅的图景。

航拍巫峡壮阔美景。

神女峰上俯视巫峡,在红叶的映衬下如一幅展开的壮美山河画卷。

每当三峡红叶时,深秋里的长江三峡,两岸红叶色彩斑斓,吸引无数海内外游客前来观赏。

长江黄金水道,峡谷幽深,江水如黛。

神女峰下美如画。

位于巫山小山峡大宁河入口附近的渝宜高速公路桥,与周围环境完美交融。

巫山小三峡和小小三峡入口交汇,形成出一道独特的美景。

上游新闻记者 鞠芝勤 苑铁力 摄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