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游新闻
更多的资讯等着你...
立即下载
上游新闻

汇聚向上的力量

立即下载

摄影家邱朝举 雪域城口

邱朝举2018-01-05 11:17

IMG_4318.jpg

 从元月4日晚间起,悄悄地降临在大巴山,降临在大巴山深腹地带的城口县。一夜之间,城口县的千沟万壑,全都变成雪白的世界。位于重庆最北端的城口县是全市平均海拔最高的山区县,海拔1500米以上的山峰有544座。每当冬春时节,寒潮南下,城口县也是我市最先披上银妆的地区。经过连续多年持续不断的封山育林和退耕还林,“生态城口”的生态效应逐渐显现出来,瑞雪纷飞,让城口的森林更加伟岸、绿水更加靓丽,雪景更加迷人。尤其是地处盆周山区、海拔超过2000米的城口县高楠、龙田、北屏、岚天、河鱼、东安等乡镇和海拔超过1500米的三排山、八台山、白芷山等地,是观赏瑞雪的最佳地带。大自然用它无形的画笔,为人们奉上了一幅幅多姿多彩的画卷。入冬以来,城口县已3次降雪。随着“数九”天气来临,大巴山的气温将越来越低,城口县降雪的密度还将大大增加,观赏雪景的几率还将大大增加。

IMG_4314.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IMG_4315.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IMG_4313.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IMG_4316.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IMG_4319.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IMG_4320.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IMG_4317.jpg

雪域城口  邱朝举 摄

责编许恢毅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关心一下,为你推荐更多
举报
热门评论

还没评论 快来说两句

下载上游新闻看更多评论
相关新闻
To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