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2021年度渝商评选”网络点赞火热进行中 首日“人气王”是他
09-23 19:47:48 来源:

配图.jpg

9月23日,“2021年度渝商评选”活动进入网络点赞阶段。在首日的公众评选中,网友们点赞热情高涨,截至23日19时,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琴、重庆大地生物医药科技产业园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晓红、重庆红岩建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熊劲松,分别以37996、33820、27215点赞票数暂居人气榜的前三强。

据了解,重庆市大正仪表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周洪琴于1995年创办重庆市北碚温度仪表厂,如今已将企业培育成为新三板挂牌企业、高新技术企业、专精特新企业。作为技术带头人,周洪琴带领团队不断开发新产品、新技术,以第一发明人申请了近30项专利,参加了近20项国家或行业标准的制修订,承担了5项市/区级科研计划项目,促进了行业技术进步。

周晓红打造的大地企业公园是国家科技部重点打造的重庆生物制药产业基地,也是重庆市政府和两江新区管委会重点支持的生物医药及医疗器械专业产业园区,先后被授予重庆两江新区检测认证特色产业园、重庆重点培育楼宇产业园、重庆大学生物工程学院本科生实习基地等荣誉。周晓红带领企业踊跃投身乡村振兴、光彩事业等各类社会公益,积极落实碳达峰、碳中和决策,切实履行社会责任。

桥梁专家熊劲松是重庆红岩建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自2017年5月收购重庆红岩建设机械制造有限责任公司以来,熊劲松将企业扭亏为盈,公司经营连续四年保持30%以上的增长,目前已经是重庆市唯一一家从事桥梁维养装备、桥梁工程构件设计、制造、施工、咨询服务等综合性企业。他所在企业还积极为乡村振兴作贡献,每年在全国各省市承担桥梁工程20个以上,确保了贫困地区的交通畅通。

记者注意到,虽然是公众评选的首日,但参评人的人气比拼已经开始,截至23日19点,已经有11位参评人的获赞数超过1万次,随着时间的推进,点赞数还在快速增长。

组委会提醒,“2021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点赞将持续到9月29日18:00,广大网友可以登陆上游新闻客户端,进入“2021年度渝商评选”活动专题,为自己心中的优秀企业家打Call点赞。

专题二维码 点赞.jpg

扫码二维码进入活动专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