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2021渝商评选参评人——肖本浩 用工匠精神,让“毛毛虫”化茧成蝶
09-23 17:13:01 来源:

1.jpg

剪.jpg

肖本浩   重庆毛毛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董事长

肖本浩带领重庆毛毛虫从零开始,五年时间打造出西南地区电子商务数字化运营、IP孵化第一企业。建立团队成员超过500名的专业电子商务运营团队,通过专业的店铺运营服务,先后成为了京东官方指定运营商,天猫五星级服务商,海尔、松下、飞利浦、九牧、安吉尔等行业领军企业官方指定合作伙伴。用自身的实践,为电商发展提供了技术和行业标准。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产业的规范,区域的发展。

几年来,公司从成立之初的8人发展到超过五百余人的团队,年业务量以每年200%的速度递增。在电子商务领域,不论是自身技术力还是团队搭建都处于业内领先水平。通过专业的店铺运营服务,打造了多个类目的第一及爆款单品。仅2020年一年,就为客户实现了超过50亿的业务量,在全国电子商务市场占有率达到9%,西南地区第一。目前,毛毛虫电商已经成为重庆乃至西南地区电商数字化运营和IP孵化的龙头企业。

肖本浩始终专注用工匠精神将电商工业化,在不断打磨公司自身传统核心竞争力的同时,全面深化C2M、大数据、短视频营销、MCN、电商智能运营、全域推广策略、专业客服等板块的服务和内容,打造新零售一站式服务平台。目前,公司已自主研发金翅膀电商智能运营系统,帮助企业打造核心产业链,实现智能化指导运营、智能化高效执行、智能化利润核算、智能化店铺监控。

毛毛虫在电子商务领域锐意进取,突破革新的创造精神。为西南乃至全国电子商务经济体系的完善作出了突破性贡献与成就。用自身的实践,为社会经济发展提供合理建议,技术和行业标准。推动了行业的进步,产业的贯通,区域的发展。

毛毛虫在创造利润的同时,从未忘记自己应承担的社会责任。 从公司建立之处一直到今日,依法合理纳税,积极投身于当地社会公益事业;用自己的力量推动扩大就业,真切的为社会培养优秀人才;同时提高产品和服务质量,发挥自身在电商数字化运营和IP孵化等领域的优势和示范作用,不断为行业进步和行业规范作出努力。

2004年4月至2007年1月: 深圳达腾科技有限公司 人事部主管 深圳达腾科技有限公司 质检部经理 2007年9月至2009年9月 : 深圳米奇科技 大区经理 深圳米奇科技 品牌总监 2009年10月至2013年: 深圳科王科技 营销总监 深圳科王科技 副总经理 深圳科王科技 总经理 2013年至今: 重庆毛毛虫电子商务有限公司 总经理。

3.jpg

新闻链接

“2021年度渝商评选”活动来啦! 寻找重庆民营经济发展的领航标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2697&newsId=4333804&staticUrl=1NQXY

2019年度新锐渝商回访—— 大牛法律机器人吴怡:科技赋能 让法律融入百姓生活

https://wap.cqcb.com/shangyou_news/NewsDetail?classId=2697&newsId=4424798&staticUrl=1NQXY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联系上游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