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薇薇,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10-09 12:51/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QQ截图20201009125026.png

叶薇薇

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总裁

业兴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 是一家以建筑、酒业、广告、贸易等相关行业集成的综合性现代化企业集团。

叶薇薇带领业兴实业有限公司荣获“2019年度渝北区建筑业十强企业”,旗下拥有两个百年老字号重庆市老字号、重庆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项目,分别是“渝北”、“静观”。

自2009年12月加入公司以来,叶薇薇全面负责旗下“渝北”牌白酒生产、销售等一系列工作。2011年,响应国家保护环境号召,渝北老窖酒厂成为重庆首个煤改气项目,有效地减少了排污量,促进了环保事业发展。 2015年,带领酒业团队,成功研制新型小曲清香型白酒。2017年,带领团队研制出玫瑰桃花酿、桑葚酒、枸杞酒和红枣酒等果酒,使渝北酒厂迈入一个新的领域。2019年12月,叶薇薇同志成立酒厂迁建小组,并担任副组长,将渝北酒厂整体搬迁至渝北区木耳镇。新酒厂、新未来、新思路、新的系统化市场管理经验,将打造一个全新的渝北酒厂。

在企业发展过程中,叶薇薇始终坚持“诚信经营 双赢发展”的经营宗旨,践行诚信经营方能行以致远的价值理念,匠心传承非遗项目,把业兴集团的金字招牌发扬光大。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