刘必衍,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09-25 07:40/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1.jpg

刘必衍

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刘必衍带领的重庆霏洋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为数不多的以活性炭研发、生产为基础,并提供水处理、VOC治理、土壤修复等环境工程服务的综合性环保企业,年产销各类活性炭万余吨,广泛应用于食品发酵、工业环保、污水处理、饮用水净化、废气治理、油气回收、触媒载体、医疗医药等众多领域。

近年来,公司持续加大科技创新方面的投入,建设了重庆市级院士专家工作站、重庆市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重庆市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等,被评为“重庆市技术创新示范企业”、“重庆市专精特新企业”等荣誉称号。 刘必衍带领团队,通过对前沿科技的追踪和持续投入,掌握了行业发展的核心技术。目前已获得授权的国家专利有 20 余项,已经受理暂未授权的发明专利10余项,并取得“重庆市高新技术产品”证书10余个。

霏洋环保公司与国内诸如中石化、茅台、中粮、伊品生物、三峰环保等各行业领头羊企业建立了深度合作,在刘必衍的带领下,霏洋环保 2018 年成功登陆资本市场(股票代码:872886),新三板挂牌上市。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