熊华江,重庆今时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09-23 10:44/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QQ截图20200923104315.jpg

熊华江

重庆今时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CEO

熊华江带领重庆今时云科技有限公司打破传统交易弊端,建立透明规范行业标准,推动国内肉牛-牛肉行业健康发展;通过普及科学养殖,提高肉牛养殖效率和出肉率,改善风味等,使中国的肉牛产业和牛肉拥有自己的辨识度和价格、品种优势,逐步推向全世界。

以“让用户享受互联网”为使命,致力于成为全球垂直电子商务领域领导者。 旗下有牛网、迅马供应链、刷新网等三个平台,为用户提供完善的互联网基础设施,包括电子商务、仓储物流、大数据、综合金融、文化知识等一站式服务。旗下电商平台交易额总计突破5亿元。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