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跃东,重庆海浦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09-21 11:48/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李跃东照片.jpg

李跃东

重庆海浦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李跃东带领重庆海普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从只有9个人的团队发展到近100人,人均产值已近150万,并获得各项专利、高品等共25余项,还有在申请专利近10项。为自动涂胶、自动喷涂系统、自动注蜡等系统在高、精、尖、专的道路攀岩上迈出了无数重要的一步,有效推动了该领域在国内的创新发展。

目前公司在汽车领域的自动输调漆系统、自动涂胶系统、底盘密封胶、全景天窗等系统在国内车系的自动化领域皆享有较高的知名度与信誉,参与宝马、奔驰、大众、福特、马自达、丰田、日产、铃木、吉利、长城与长安等众多国内外品牌汽车涂装和涂胶生产线的建设,皆位居该行业细分市场前列。2014年至2019年累计缴纳税费3200余万元,并每年保持稳定的增长,实现了良好的社会效益和经济效益。

经过多年苦心经营与发展,重庆海普洛自动化科技有限公司每年可实现营业额约1.5亿左右,解决各项就业人数约200余人,并带动配套设备及加工供应商数十家。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任忠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