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张劲游,重庆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09-17 10:02:44 来源: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QQ截图20200917100314.jpg

张劲游

重庆嘉峰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张劲游带领嘉峰实业以诚信为原则,规范经营、严守承诺、加强内部管理,公司通过了质量管理体系认证,锻造出了“嘉峰”这一让每一个嘉峰人自豪的品牌,以至于在整个重庆地区物流业、汽车贸易业、配件销售业、车辆维修等行业都具备了一定的社会影响力。 2019年在整体大环境低迷的情况下,嘉峰实业依然取得了总营收13.7亿元,实际销售各型车辆3679台的骄人成绩。2019年入选重庆市首批“民营企业100强”。

嘉峰实业在努力发展的同时,始终牢记自己的社会责任,自2009年开始入驻双福基地以来,已连续五年超额完成了当地政府规定的税收任务,兑现了当初承诺的入驻条件,并获评江津区交通运输行业纳税十强,是江津商贸物流行业先进单位。嘉峰在行业内较早为全体员工购买了社保五险,并积极为各个岗位的员工提供培训机会,创造上升空间。目前嘉峰在招聘中优先录用江津籍员工,并通过挂靠经营扶持当地农民工就业,积极为解决当地就业人口做出应有贡献,同时也达到了稳定员工队伍的目的,培养了良好的企业氛围,增强了企业凝聚力。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