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携手渝商,同心同行
01-07 18:19:18 来源:

渝商,植根于重庆这座有着丰盈历史文化的城市,成长于改革开放的时代气候,壮大于超越自我的宏愿雄心。

一代代巴渝儿女的锐意进取,无数重庆商贸精英的开拓积淀,孕育和完善了渝商精神。这既是他们难得的心智积累,也是他们积极探索的辛勤结晶,更是重庆商人遵循不渝的坚实信条。

重信重义、自强不息、家国情怀、勇气担当

渝商——是我们的共同姓氏。

2005年“渝商”品牌创立, 2006年,首届“十大渝商评选活动”成功举办。13年6届渝商评选活动,渝商品牌的建设得到了市级领导、各职能部门的高度重视和民营企业家的积极参与。

时任市长王鸿举曾为十大渝商评选活动题词:“ 诚信仗义、巴人本色、多谋善断、渝商楷模”,高度概括了大义与担当的渝商精神。”

唐良智市长在听取渝商发展专题报告后,做出“凝聚渝商力量、光大渝商精神、做大做强渝商、促进重庆发展、助力兴渝富邦”的重要指示。

我们记录渝商,也记录这个时代,历届渝商评选中涌现的杰出代表,已成为重庆乃至全国的商界翘楚和领军人物。

携手渝商,同心同行

共塑崭新“渝商”品牌

依托重报都市传媒集团平台优势,通过渝商产业智库、渝商产业媒体、经济类顶级品牌评选与全国双创服务,产品四位一体,帮助政府打造区域产业品牌,帮助企业树立行业地位。

渝商产业智库——集合国际国内顶级产研专家,针对智能制造、大数据云计算、生物医药等重点产业,提供战略智力服务。

渝商产业媒体——以上游新闻渝商频道、渝商会微信号、渝商周刊等为载体,开设区域经济、现代产业新闻栏目,营造重庆营商氛围。

经济类顶级品牌评选——持续举办“ 十大渝商”评选;“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活动。其中“十大渝商”、“十大新锐渝商”获奖称号纳入《2019重庆市特殊人才申报职称业绩成果》,可直接申报经济类的高级职称。

全国双创服务——举办中国创新创业大赛重庆赛区、全国双创周主题论坛等大型品牌创业赛事及活动。聚焦大数据、先进制造等行业优质企业8000多个,帮助创业企业融资1亿元以上。

在每一个风云激荡的时代,渝商群体都突显出他们对社会的责任贡献。他们的坚韧不拔品格,他们的独立商业智慧,他们的勇气责任担当从未被滚滚洪流所消磨。

从个体资本积累,到规模化、全球化发展,从利润追逐到心怀天下,从互联网+到与资本市场深度融合,新时代渝商的商业智慧、商业精神、商业文化不断丰满,不断升华,已在全球化的商业语境中大放光芒!

高举渝商旗帜、凝聚渝商力量,弘扬渝商精神,积极促进重庆产业高质量发展!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