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2019年度新锐渝商荣誉榜
01-06 14:15:56 来源:

1.png

王  超  重庆天阳吉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弘扬企业家精神,打造工匠精品,守法经营,回报社会,努力把企业做强做优!

2.png

王乔道  重庆南电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兼总经理

【获奖感言】我是重庆南电科技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王乔道。8年前我在无资金、无自主产品、无市场资源的情况下,借政府的创业资金、帮扶政策开始创业,正是一路沐浴着时代的春风,我们艰苦奋斗,在自己的行业开辟出一番天地。

3.png

王建忠  重庆瑞竹植物纤维制品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希望到“十三五”末,把瑞竹制品打造成全国第一的集竹纤维环保餐具及高端装备制造、原料基地、纤维环保化加工的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全国重要的竹及秸秆综合利用示范基地,持续为人类奉献生态环保、有机健康的植物纤维产品!

4.png

艾中华  重庆金果源进出口贸易有限责任公司董事、总经理

【获奖感言】感谢重庆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组织的这次“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让我们有机会参选。金果源是一家做水果贸易的民营企业,初创于1982年,在这37年里,金果源始终坚持“爱、专注、简单”的核心价值观,坚持“诚信共赢、相伴同行”的合作精神,把世界各地高品质的水果引到中国来,让中国老百姓在最短的时间里用最实惠的价格品尝到最新鲜的水果。在未来的日子里,我们还将把中国的好水果带到世界去,让全世界的人民尝到我们中国的优质水果,实现国内国外水果的互联互通,以优质的水果实现“全球买,全球卖”的目标。

最后,感谢评审团将“重庆新锐渝商”这个荣誉颁给我们,我们将继续发扬“重信重义、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做好水果事业,让我们所有重庆人、中国人吃到更健康、更新鲜、更实惠的好水果。

5.png

叶祥富  重庆帮豪种业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尊敬的组委会成员、各位专家评审委员、各位同道、朋友们,大家好!我是帮豪种业叶祥富,此次有幸被评为“2019年度新锐渝商”让我受宠若惊,倍感鼓舞。感谢组织方重报集团、重庆市总商会给了我们这一展示自我和角逐优秀的机会;感谢政企工商、社会各界对我们工作和业绩的认可;同时还要感谢各位同行对我们的抬爱!是你们一如既往的支持,才造就了今日的帮豪成绩!这份荣誉着实来之不易,在此,我谨代表帮豪种业的全体员工,再次对各位表示最诚挚的感谢。

6.png

吴  怡  重庆百事得大牛机器人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坚定不移地走自主研发、科技兴国的道路,让大牛成为政府公共法律服务的好助手、老百姓身边最值得信赖的法律专家!

7.png

张  璐  重庆远见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执行董事、

常务副总

【获奖感言】我非常荣幸可以获得“2019年度新锐渝商”这个荣誉。接下来我想通过三个方面谈一下我的感受。首先,我要谈感谢。感谢各位领导,专家评审委员会的各位老师以及网络点赞的小伙伴,是你们给了我这个殊荣,给了我一种莫大的肯定、鼓励、鞭策和希望。再来要感激,感激远见集团给了我这个平台,让我可以发挥所长,感激远见集团整体团队,让我们通过“智慧政务服务”大大降低了政府服务成本,提高了办事效率,这个奖的获得者并不是我本人,我只是作为代表,真正获奖的应该是公司的每一个人。最后感恩,感恩所有支持和帮助我的人,感恩所有支持和帮助远见的小伙伴,我们会一如既往的用我们的智慧、用我们的创意、用我们的能力更好的提供服务,会社会带来更多的价值。再次谢谢大家!

8.png

张艺蓬  重庆歇马机械曲轴有限公司执行董事兼总经理

【获奖感言】很荣幸我获得“2019年度新锐渝商”这项荣誉,这项荣誉带给我三个词语,六个字:

第一个词语是“感动”,近几年来,在企业的发展历程中,我们备受党和政府对民营经济的发展的指导、关怀和帮助!

第二个词语是“担当”,结合我国当下的经济环境,对于企业在未来发展道路上的目标和规划,这份荣誉是一份肯定,更是一份鼓励。让我更加明确了我肩膀上所承担的无论对社会还是企业的责任和担当。

第三个词语是“骄傲”,在重庆,优秀民营企业及企业家层出不穷,而其中,有我们的前辈还有后起之秀。让我在企业的不断进步当中,有了无穷的动力和学习的资源。也让我对民营经济未来的发展蓝图充满了信心与激情。同时,更需要不断优化自己,希望自己可以为社会贡献属于自己的那一份力量。

9.png

张鸿翔

立信(重庆)数据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获奖感言】首先,在此感谢党和政府,感谢工商联,感谢组委会、感谢我的团队以及社会各界的朋友。

立信数据一直坚持大数据+小数据的产业战略,服务+软件+硬件的全数据链布局,致力于推动产业转型升级,打造数据采集第一品牌。我也将带领企业积极探索新形势下的管理理念,继续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在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做出新的贡献,以此回报社会。谢谢。

10.png

陈有波  重庆海康威视系统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此次荣获2019年度新锐渝商,我感到非常荣幸,这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也是我们所在企业的荣誉,更是对我们的激励。在未来前行的路上,将面对更多新的机遇和挑战,我将带领团队继续努力拼搏,继续稳健经营,持续发展,在构建和谐社会,促进区域经济发展中作出新的贡献,并以此回报社会。

11.png

罗世龙  重庆可兰达科技有限公司联合创始人、COO

获奖感言:重庆作为曾经的“互联网沙漠”,在国家的支持下、政府的扶持下、各企业家的努力下现已绿洲点点。但是绿洲成林任重道远,我们将不懈努力!

12.png

周  勇  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让科技服务医学,让科技服务于健康”,威斯腾生物将继续坚持创新、坚持科技转化、坚持产学研合作,围绕健康中国提出的肿瘤早防、早诊、早治的原则,努力开发出更多、更好、更准的肿瘤早期诊断产品,为人民群众健康保驾护航!

13.png

夏  勉  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五州门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能够参加此次由重庆日报报业集团、重庆市总商会主办,重报都市传媒集团承办的“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并最终获评“2019年度新锐渝商”感到非常荣幸。渝商评选活动大力弘扬了“重信重义、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积极营造出推动民营经济健康发展的良好社会舆论,对渝商群体的成长、发展起到了很好的引领作用,更对重庆民营经济高速发展也起到了很大的推动作用。

企业家的创新精神,就是不断超越自我,永远进取,不断学习,永远保持创新的热情与活力。企业家没有创新进取精神,企业就会停滞不前,而在市场中,不前进就必被淘汰。

紧贴市场,却又领先市场。与其抱怨外部环境,不如把关注点回归初心,放到用户和市场上。因为最终能决定一个企业生存和发展的是用户和市场!

美心有一句标语——“谁升起,谁就是太阳,”说的就是创新,创新则生,守旧则死,创新是企业家的必备素养,它不是天才的灵光闪烁,而是艰苦卓绝的工作。

14.png

熊  刚  重庆优玛泰思特仪器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作为高端装备制造业的代表我们能获奖首先感谢组织上的关爱和帮扶,通过活动与其他优秀企业相比让我们找到了差距更明确了前进的目标。同时还要感谢各级领导及员工的指导和付出,能够得到社会及专家的认同,我们感到万分的荣幸与自豪。

新锐这个称号,代表我们团队还很年轻,还有成长的空间;另一个则是因为我们始终保持着新锐的心。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我们将一步一个脚印的稳步前行,恪守创新务实,居安思危,发扬渝商企业家精神,为民族工业的科技进步而竭尽全力!

 

(按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