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渝商评选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荣誉榜
01-06 13:33:40 来源:

1.png

艾  渝 

重庆特斯联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首席执行官

【获奖感言】在产业智能化时代,中国有望引领全球市场。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蓬勃推进,重庆智能产业的发展速度非常快。重庆拥有非常好的智能产业基础,政府在过去几年大力推广数字经济的发展,给了我们很多场景去做实践,让新技术有了逐步落地的时机和空间。特斯联从成立之初一直积极助力重庆数字化建设,已在重庆落地众多业务,智慧场景服务覆盖14个区县,涵盖社区、文旅、能源等场景。

2.png

冯一村  海云数据董事长

【获奖感言】感谢评委会对我及海云数据的认可,未来海云将依托两江新区资源优势,以大数据智能化发展为助力积极推动产业升级,为重庆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尽一份力。

3.png

朱俊翰  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能荣获2019年度渝商,不仅是我个人的荣誉,更是社会各界对蓝黛传动的认可和鼓励。我将和全体蓝黛员工,以获奖为新的起点,再接再厉,努力打造汽车核心零部件的民族品牌,为重庆汽车产业的振兴贡献力量。

4.png

刘升东  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感谢社会各界对我的肯定和鼓励!强盛的国家,伟大的制度催生了我的成长,“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我一定不负这个时代努力奔跑!

5.png

李启国  重庆财信环境资源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非常感谢组委会和各位领导、专家认可,也感谢众多网友的点赞和支持。这个奖对我来说既是一种荣誉,也是一种激励和责任。当前,国家和人民对美好生态环境建设的要求和标准越来越高。作为一名13年来一直致力于环境保护和污染治理的企业来说,我倍感压力和责任重大。未来,我将带领财信环境继续发扬“信义立业、敢为人先”的财信精神,弘扬“艰苦奋斗、自强不息”的渝商精神,为我们的环保事业做出应有的贡献。谢谢!

6.png

李述洲  重庆平伟实业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获奖感言】非常荣幸获得2019年度渝商,平伟实业从创业到发展,一路走来除了团队不断的创新拼搏,更得益于改革开放的好年代,得益于重庆良好的营商环境以及对半导体产业的关心与支持。今后,感到肩上的担子更重了,因为经营一家企业,发展虽然是第一要务,但是如何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回报产业,也是我们面临的挑战。因此,未来在新的形势下,平伟实业秉持“平凡的工作,伟大的事业”这一精神,继续超越自我,面向未来,把企业做大做强,希望以更大的价值,回报股东、回报社会,坚持做“有梦想、有情怀、有作为”的渝商。

7.png

段远红  重庆段氏服饰实业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首先,非常感谢重报集团、市工商联、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我个人及企业的肯定,评选我为“2019年度渝商”。今天获得了这个奖项我非常荣幸,是我新的起点,给予我鞭策,我未来会更加努力来回报山城人民,回报社会。段记是传统制造企业,但是我们一直追随党的脚步,不断朝着智能化定制化生产发展,全面推行高质量发展管理理念。思维汇蓝图,胸怀定格局,做一个有情怀、通人性、循规则的老板是我不断追求的目标。

8.png

鹿有忠  有友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总经理

【获奖感言】我要感谢我的家乡——重庆,它见证了有友的每一步成长和每一次腾飞。今年是重庆直辖22周年,也是有友创立22周年,我要向美丽的家乡致敬:峥嵘岁月,光辉前程。

有友愿与社会各界一起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用创新追随梦想,用坚持搏击风浪,一如既往地为重庆的发展贡献力量,并继续书写属于中国民营经济的荣光!

9.png

游先慧  

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获奖感言】荣誉是一种监督,是压力,也是动力。我们会更加努力,取得新的进步。

10.png

舒  畅  重庆零壹空间科技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

【获奖感言】零壹空间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坚定不移的发展商业航天,全心全意为国家宇航、国防军工、社会经济建设服务,积极助力重庆科技发展!

(按笔画排序,排名不分先后)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