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环秀湖跑比赛开跑 璧山民营企业家们动起来
11-01 17:00:46 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

10月31日,璧山第一届民营企业健身运动会继续,环秀湖跑项目正在秀湖公园热火热荼的进行中。

当天上午,璧山城里虽然阴雨蒙蒙,但500名运动员已早早的齐聚秀湖公园,热情高涨。来自民营企业的参赛选手们信心满满,更有主城和其他区县的运动员选手们慕名而来,他们要来参加这场跑步的盛宴。开跑前,教练带领的热身运动完全把现场氛围带动了起来,欢呼声和节拍声唤醒了秀湖公园的早晨,唤醒了这座城市美好的一天。

在这里,运动员们开启了一场城市全民运动跑。

民营组竞技组 同湖开跑

本次环秀湖跑运动会分为了两个竞技组别,分别是民营企业组、竞技组。民营企业组的200名运动员绕秀湖一圈 5.65公里,竞技组绕秀湖三圈 17 公里。而比赛的起点和终点均在秀湖公园的企业之家,运动们需要围绕秀湖公园,最终又回到这里。

枪声一响,一个个矫健的身姿冲出起跑线,在秀湖公馆里形成了一道充满活力的风景线。

跑在最前面的是竞技组,他们将经过17公里的耐力和毅力的角逐,最终通过终点回到企业之家。

来自重庆的牟静参加了竞技组。刚开跑的时候,她就跑在赛道的前面,虽然开始跑步运动才一年多时间,但她每天给自己定了10公里的目标。这一年下来。她的身体变好了,耐力和毅力更好了。

“感觉很轻松!”牟静说,名次不重要,她要来享受这份运动的快乐。

有着重庆“铁鞋奇人”之称的莫树林更喜欢养生跑,他平均每个月要跑三四百公里。这个月才刚才加了宜宾举办的92公里马拉松赛,也取得了第四名的好成绩。至于这次的心理期待吧,莫树林笑笑,“开心就好。”

值得一提的是,组委会为所有参加环湖跑项目比赛的选手提供感应计时服务,并在起/终点设有计时地毯,选手在跑进过程中,均必须通过地面计时地毯。这样也可以最大程度保证比赛的公平。

虽然本次环湖跑的赛道并不是很长,但是活动主办方在中间赛段和终点处均设置了能量补给和救援等多项贴心服务。

收获毅力 助力民营企业更好发展

经过毅力与耐力的比拼,最终,民营企业组有8个团队、3名个人获得金银铜牌及获奖证书,获得比赛 4-8 名的运动员(队)颁发获奖证书;而竞技组除前 3 名的运动员获得金银铜牌及获奖证书外,获得比赛 4-20 名的运动员也获得了获奖证书。

冲过终点那一刻,鲁富权觉得十分轻松,作为一名90后,在学校的时候就有长跑的习惯。“但参加工作后就没有系统锻炼了。加上今天下雨了,地面有些湿滑。”尽管如此,代表美容美发行业的他,还是摘得了民营企业组冠军。

鲁富权期待着老板承诺的奖励,也期待着自己所在的企业有更好的发展。

作为医院职工的王淑均用了31分钟跑完了民营企业组的整个赛程。因为职业的特殊性,这些年来她的跑步之旅也是断断续续。但只要有机会,她都绕湿地公园、秀湖公园跑一跑。或许,这是一个璧山人拥有得天独厚环境的自豪。而能参加这次民营企业健身运动会,她觉得幸福。

而蓝黛传动科技获得了民营企业组团队第一名,就如他们的企业理念一样:诚信、谦让、创新、进取。他们不断超越自己,一直在奔跑,在路上。这次团队获奖,相信能更好的助力企业发展。

本次环秀湖跑项目是璧山第一届运动会的重要组成部分,它不仅让民营企业家们增强了体质,磨练了意志、展现了风采,更展示了企业家们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这也是璧山民营企业成为璧山经济和社会建设的主力军的有力印证。更是璧山企业之家服务民营经济,提升营商环境的真实写照。

上游新闻·重庆晨报记者 甘侠义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