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稳定劳动关系 助推企业发展” 渝北人社线上开播,实时解读疫情期间劳动关系相关政策
03-25 20:49:49 来源: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3月24日,由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翼空间创业孵化基地承办的“稳定劳动关系 助推企业发展”疫情期间劳动关系处理政策解读通过线上直播授课的方式,为广大企业及劳动者进行在线解读和现场答疑。经过前期广泛的宣传,本次活动受到高度关注,开课前十分钟已有1000余名观众进入直播间等候开播,共吸引约3000名观众实时参与其中。

图片1.png

课程观看人数还在不断增加中

 本次活动共邀请到3位嘉宾共同参与。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政策法规和劳动关系科科长宋静作为主讲人;渝北区劳动保障监察科科长冯宗伦、渝北区劳动人事争议仲裁院院长王秀芬作为互动嘉宾,共同在直播间里与广大观众进行交流互动及答疑解惑。

 图片2.png

宋静、冯宗伦和王秀芬(从左至右)在直播现场

 主讲人宋静从疫情防控期间的工资支付、工作时间与休息休假、劳动合同的解除和终止、劳动仲裁与诉讼等政策进行了细致专业的解读。所涉及的每一条政策条例都与企业和劳动者们息息相关,宋静将一条条政策通过解析+案例的方式,浅显易懂地传达给观众,让观众直呼收益满满。

 在直播过程中,几百名观众根据自身的具体情况以及在政策方面的疑问进行在线提问,互动嘉宾冯宗伦和王秀芬全程关注和收集观众提出的问题,并在互动环节中进行专业的集中答疑。

3位嘉宾以专业的解析和细致的态度收获了在线观众的一致好评。

图片3.png

图片4.png

据渝北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