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今日下午3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直播开讲 符合8个条件、聚焦8大领域、备足8种资料,轻松报“高企”
03-25 11:03:09 来源: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00000000000.png

今日下午3点,《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课程将在“渝商微课”直播平台播出。本期课程邀请的授课主讲人是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副处长奚欢。主讲人将从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主体、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要求以及高新技术企业的申报程序三个方面,为广大学员详细介绍并快速掌握常规企业如何成为高新技术认证企业的政策指导和申报实施路径。

1585105014(1).png

此外,3月27日(本周五)晚上8点,渝商微课还将为大家带来《疫情下,企业如何解决物流问题》的流通类专题课程。课程主讲人由本土行业头部企业,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的高级总监李敦峰担任。课程将从疫情对物流行业的影响、疫情后物流行业的变化、物流行业抗击疫情的举措和建议、长安民生物流应对疫情的案例4个方面进行授课。

敬请广大重庆市中小企业主及员工在线关注参与。“渝商微课”近期还将不断推出众多精彩课程,抗疫情保生产,让我们与全体重庆中小企业一起同心聚力,共渡难关,加快复工复产!

往期课程回顾:

3月19日和3月24日,渝商微课针对我市外向型中小企业专门开设了两堂专题课。课程邀请到重庆市商务委外贸促进处处长刘侃、重庆市发展改革委综合经济体制改革处副处长贺昀、索通律师事务所商务律师王颖、认知发展教练冯皓四位领导和专家,分别以双课题的形式进行了直播授课。重点从支持中小企业复工复产和生产经营政策、外向型企业法律风险控制、外贸政策和民营企业家如何面对后疫情时代等方面进行了政策详解和分析,以及政策运用的实操办法。

其中,市商务委刘侃处长从中央政策汇编、重庆重点政策、重庆外贸政策,以及下一步工作计划与目标四个方面进行了政策讲授。刘侃处长在授课尾声,还特别提到基于目前国外疫情越发严重,为体现大国担当,中央下一步将要求各省市在满足自身防护物资供应充足的基础上,组织符合国外要求的防疫物资货源出口海外。目前,市商务委已收到了重庆部分领事馆来的照会,请求我市组织相关的物资出口,如果广大企业有相关的资源,可以拨打外贸促进处电话:023—62661503。王颖律师则主要从疫情期间业务合同风险法律防控、劳动用工法律风险防控、人员出入境法律风险防控三方面为广大重庆中小微企业进行了重点讲解。

两期课程均吸引了上万名中小企业主在线实时观看,课后的互动环节热烈异常,为解答更多学员的提问,也为更好的帮助学员理解吸收课堂知识,课后的微信群答疑解惑互动环节从最初的30分钟,延长到了1个小时。互动环节未被主讲人回答的提问,均由工作人员集中收集后再交由主讲人后续答疑。

一、课程预告:

(一)《高新技术企业申报实务》

主 讲 人:奚欢 重庆市科学技术局科技企业创新发展处副处长

授课时间:2020年3月25日(今日)15:00—15:30

互动时间:2020年3月25日(今日)15:30—16:00

(二)《疫情下如何解决物流问题》

主 讲 人:李敦峰 重庆长安民生物流股份有限公司高级总监

授课时间:2020年3月27日(本周五)20:00—20:30

互动时间:2020年3月27日(本周五)20:30—21:00

二、特别提示:

授课地址:渝商微课直播平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图片2.png

互动地址:请添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邀请您加入互动群。

      

图片3.png

图片4.png

 

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牛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