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京东智联云福利多多 “五色石计划”宣导会线上开讲
03-25 10:57:28 来源: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image.png

3月24日下午3点,京东智联云“五色石计划”宣导会在线上开讲,京东智联云协同创新副总监赵勇和京东智联云解决方案经理李炜分别就京东公有云SaaS产品、五色石计划期间京东公有云优惠活动、五色石计划进行了详细介绍。

image.png 

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五色石计划上线

据介绍,为帮助疫期企业更好地复工复产,京东智联云联合中国技术创业协会、中国产业互联网发展联盟、中国信息协会数字经济专业委员会、中关村信息技术和实体经济融合发展联盟、启迪之星等数十家机构,发起“五色石计划”,以软件+孵化器+小微企业双创基地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通过征集优质的SaaS企业软件上行京东智联云云市场,结合京东智联云在全国布局的40个城市,面向当地的产业园、孵化器、协会等机构进行推送,在疫情期间为当地的中小企业提供1-3个月免费的SaaS服务。

京东智联云为企业送福利

据课程介绍,五色石计划截止目前已有上百款软件在线免费,软件品类包含京东优选类、企业办公类、企业服务类、建站与设计类等8个品类。软件企业入驻只需注册京东云账户,进行企业认证,入驻云市场,填写信息轻松完成入驻。中小企业申请使用软件,只需注册京东云用户就可使用。

除此以外,疫情期间,京东为广大中小企业送出巨大福利,京东公有云产品疫期折扣大,云主机产品最低可享受0.97折优惠,包括云数据库产品、云安全产品、缓存、中间介等优惠多多,辅助设备甚至免费提供,折扣将持续到4月底。

1个小时宣导会吸引了近万网友在线听课

本次课程由京东智联云(铜梁)数字经济产业园携同京东云(东坡)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智联云(南岸)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智联云(玉溪)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智联云(铜川)数字经济产业园、京东航天数字经济示范园、京东云创新空间(郫都)联合主办。

1个小时的宣导会吸引了近万网友在线听课,直播间网友互动热烈,网友RUKAWA留言说:“点赞京东、点赞西安硬科技。”

image.png 

直播课后,在“五色石计划线上宣导会”互动微信群里,京东智联云西区数字经济产业园、各地孵化器协会成员、SaaS产品供应方及有SaaS产品需求的中小企业与讲师进行了问答互动。

有企业问到,如果想申请公有云产品相关云服务,京东有无配套政策?京东智联网协同创新副总监赵勇在线进行了解答:“公有云有力度很大的打折活动,未来还可以和基地进行沟通确认是否有企业上云的资源,目前有较多基地是有这块扶持资源的。”

上游新闻·渝商记者 周洁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