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共克时艰与你同行”京东抗疫政策宣讲》今日直播开讲 上期税收优惠政策音频课引发热烈互动
03-17 08:50:05 来源:上游新闻·渝商频道

00000000000.png

上周五,渝商微课《防疫期间税收优惠政策解读》通过音频授课方式与广大学员见面。主讲人从增值税、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等方面,详细解析了相关优惠政策及具体申报办法。课程吸引了8998人在线收听,在课后的微信群互动环节,广大学员与主讲人进行了热烈的问答交流,原定30分钟的互动时间延长到1个多小时。

今晚8点,《“共克时艰与你同行”京东抗疫政策宣讲》课程将在“渝商微课”直播平台播出。而上周日因故延期的《疫情后企业转型互联网化已经成为发展的必由之路》课程,也将在3月18日(明日)直播开讲。

微信图片_20200317083605.jpg

税收政策干货吸引8998人收听音频课程

上周五晚8点,税收优惠政策解析及申报实操课程在“渝商微课”小程序上线开讲。基于首场渝商微课优质的课程内容,以及被听课学员的广泛认可,周五晚的课程虽然是以音频授课的方式呈现,但仍然吸引了8998名学员在线实时收听。主讲人作为重庆市税务局纳税服务平台的骨干员工,通过政策措施+实际案例的方式,生动形象的讲解了相关优惠政策。在课后的互动环节中,学员们纷纷根据自身企业在疫情期间的实际情况,以及目前企业在纳税方面的不解和困惑积极向主讲人提问。主讲人充分运用丰富的政策措施知识和实操经验,以及专业细致的态度,逐一解答了学员们的问题。细心的解答受到学员们在互动群的一致好评,并纷纷表示希望主讲人在未来能继续到“渝商微课”为广大中小企业主答疑解惑。

数字经济建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今晚8点,由数字经济领域头部企业京东旗下京东智联云的专业人士为各位学员带来通过数字经济建设,推动企业复工复产的直播课程。课程将详细介绍京东联合腾讯打造的全球独有的社交电商新模式,以及在该模式下已布局的零售、数字科技、物流、健康、保险、物流地产、云计算、人工智能、京东物联和国际化业务10大业务板块。广大中小企业将通过这节课,了解到什么是数字经济,自身企业如何转型数字经济,发展数字经济等内容。

互联网用工方式推动企业“在线复工”

3月18日(明日)的课程邀请到互联网独角兽企业猪八戒网的副总裁,从国家鼓励推行互联网用工制度,猪八戒网通过一系列措施实现疫情之下的企业自救案例,以及企业如何缓解用工压力等多个方面,详细解析疫情期间全国各省市企业实行互联网就业的现状,全国灵活用工的平台建设现状,以及如何对接资源实现通过非传统的用工和就业方式推动企业在疫情期间完成“线上复工”等具体办法。

以上两期课程敬请广大重庆市中小企业主及员工在线关注参与。“渝商微课”近期还将不断推出众多精彩课程,抗疫情保生产,让我们与全体重庆中小企业一起同心聚力,共渡难关,加快复工复产!

一、课程预告:

(一)《“共克时艰与你同行”京东抗疫政策宣讲》

主 讲 人:叶雨辰 京东云与AI事业部高级经理

授课时间:2020年3月17日(今日)20:00—20:30

互动时间:2020年3月17日(今日)20:30—21:00

(二)《疫情后企业转型互联网化已成必由之路》

主 讲 人:魏云坤 猪八戒网副总裁、南部大区总经理

授课时间:2020年3月18日(明日)20:00—20:30

互动时间:2020年3月18日(明日)20:30—21:00

二、特别提示:

授课地址:渝商微课直播平台(请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直播间)

图片1.png

互动地址:请添加下方工作人员微信,邀请您加入互动群。

图片2.png

图片3.png

上游新闻·渝商记者 牛科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