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赏花听歌外别忘了北碚美食 蜡香集市美食节一定让您大饱口福
12-29 11:01:06 来源:上游新闻

美食节现场1.jpg

▲蜡香集市美食节上市民争相购买美食

 

赏蜡梅、听音乐、品美食,12月28日,蜡香集市美食节在北碚区静观镇台湾农民创业园举行。作为中国花木之乡·静观第十七届蜡梅文化艺术节的配套活动,蜡香美食节汇集了北碚区及全市特色美食商家,整合文旅特色展陈、文创商品、台湾美食、乡村特产等资源,举办年货展销。活动将持续两天时间,让前来北碚蜡梅文化艺术节打卡的游客一饱口福。

美食节现场6.jpg

▲美食惹人爱

章鱼小丸子、烤肉串、辣豆干、鸡蛋仔、糖画······在蜡香集市美食节现场,各式各样的特色小吃吸引了不少“好吃狗”,游客们一边听着旁边“花田音乐节”传来的歌声,一边品尝着美食,还一边欣赏和挑选特色文创产品和蜡梅。

美食节现场2.jpg

▲市民在蜡香集市美食节上采购年货

记者在现场看到不少游客在询价手臂粗的盆栽蜡梅,卖家告诉游客:“这是正宗的素心蜡梅,是蜡梅中最好的品种,200元一盆,花期长达一月,买回去可飘香整个春节。”尽管价格不菲,但还是有不少人购买。

据悉,重庆市北碚区静观镇是我国蜡梅栽培面积最大,品种资源最丰富的蜡梅栽培区。

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蜡香集市美食节精心挑选了15个特色商家,为带大家带来了烤串、咖啡、奶茶、零食小吃等美食。此外,集市上还聚集了众多手工产品,例如树叶标本、卡通动物笔、糖画等。“在满足了精神层面的需求后,我们也希望满足大家味蕾的需求,获得更完善和丰富的体验。”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唐小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