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评选”网评火热进行中 威斯腾生物周勇闯进人气榜前三甲
10-09 20:03:27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 2.png

10月9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网络公众评选进入第二日,55位候选人的角逐开始升温。截至9日下午17:00,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升东、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俊翰成功捍卫住冠亚军位置,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勇获赞数激增,位居当日人气榜第三名。

“2019年度渝商评选”网评进入第二日,粉丝们开始持续发力。相较网评第一天,55位候选人的点赞数都有了明显变化。

经过一天激烈比拼,截至9日下午17点,重庆尚赏居地产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刘升东以103036个点赞数捍卫住了人气王位置。重庆蓝黛动力传动机械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朱俊翰当日增获47645个点赞,以98985个点赞总数紧随其后。但首日位居第三名的重庆竑鋆实业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彭贤俊被反超,被重庆威斯腾生物医药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周勇以53321个点赞数取代。

据悉,周勇是重庆市创新创业领军人才,也是澳大利亚新南威尔士大学联合PI兼客座教授,科技部全国生物医药产业集群协同创新联盟副秘书长,专注于生物原研药物早期开发,经多年潜心研究,形成了多项企业核心竞争技术,以第一发明人申请生物医药相关发明专利40余项。

此外,重庆美心贝斯特门窗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夏勉的人气也实现了快速增长,以34333个点赞数位居人气榜第四名。

“每个候选人的粉丝们都很给力,随着网评时间推进,竞争会越来越激烈。”组委会方面表示,网络点赞可以一定程度上体现出各位候选人的人气基础,同时,这也是一次很好的展示机会,可以让更多人了解他们。

据悉,在本次评选活动中,公众对55位候选渝商进行网络点赞后,专家评审团将依据评选标准及网络公众点赞数,对参评人进行现场终评,评审结果按照专家评审(70%)+网络点赞(30%)计算总分,最终决出2019年度渝商、2019年度新锐渝商两大奖项。其中,获赞前三名的可直接进入获奖名单。

组委会提醒,此次活动公众点赞时间为期8天,最后截止时间为10月15日18:00,届时,投票通道将准时关闭。广大市民可以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下角活动页面,进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官网,按照点赞流程为自己心中的优秀渝商加油。

 

一、点赞时间:

10月8日10:00—10月15日18:00

二、点赞方式:

下载上游新闻APP,点击APP右下角活动页面,进入2019年度渝商评选活动官网。

 

WechatIMG45.png

三、评选规则:

1.全面考察参评人的综合竞争力、对经济发展的贡献力、带动产业发展的创新力,以及对公益事业的社会责任感。 

2.依据报名资料,对参评人进行组委会资格遴选、企业走访、网络公众点赞投票,获赞前三名自动进入获奖名单。

3.设立专家评审团依据评选标准及网络公众投票数,对参评人进行现场终评,评审结果按照专家评审(70%)+网络点赞(30%)计算总分,最终产生获奖名单。

4.开展意见征询,全面公示获奖名单,并就名单充分征求市级各相关部门意见,取消违纪违法违规候选人的获奖资格,差额人选依次递补。

上游新闻·重庆商报记者 孙琼英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