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2019年度渝商参评人物风采——游先慧
09-28 17:18:47 来源:上游新闻

图片 1.png

推荐单位:重庆市北碚区工商联

 1.png

游先慧,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毕业于重庆机器制造学校设备维修与管理专业,从1991年开始担任重庆市电力电容器厂设备科 担任设备科长,后任重庆市北碚区江山机械厂担任厂长, 2002.8至今任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总经理。

他爱国敬业,诚信守法,积极经营,是北碚区政府表彰的优秀民营企业家。在企业经营中,游先慧重视技术进步和产品创新,在他的主导和带领下,重庆茂田机械有限公司和多所大学、研究院展开了校企合作和产研合作,其中仅他本人就拥有各类专利40余项。在技术先行的策略下,公司以强大的科研平台作支撑,坚定不移地走创新发展之路,在科技成果转化、产研合作等方面,在业界起到一定的示范作用。

茂田公司近两年均保持30%以上的增长,其产品更是有完整的自主知识产权,在性能、品质上具备和国际一线品牌竞争的实力和优势,主要销往欧美等发达国家和地区。在二类医疗器械、小型智能运载设备等细分领域,“茂田”品牌已成为事实上的高端品牌,在国内外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连续7年被评为“A级纳税企业”。

游先慧秉承渝商精神,在公司经营过程中敢为人先,开拓创新,为地方经济发展做出了杰出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