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重庆这家小店月收入超50万,而且老板神似高圆圆!
08-15 13:53:03 来源:照真达俗


照真达俗消息,大千世界,千人千面。但作为明星由于媒体反复炒作,他们的面孔让人们记忆深刻,同时给他们带来无限商机。明星高圆圆就因为长相甜美,成了许多男性心中的女神。这不,重庆江北九街有家小面馆的老板甘金晶因为长相酷似高圆圆,加上面条地道好吃,被顾客发现后,通过朋友圈发酵,不少食客都是来“偶遇”女神的,让她店里生意一路攀升,曾创下一个月销售20多万麻辣小吃的奇迹。

这是女神高圆圆的真人。图为2012年12月25日,高圆圆出席北京一家新品牌发布会。与上张图片相比,面馆老板甘金晶不仅与高圆圆长得形似,韵味都有些相似。

大家都称呼女神老板甘金晶为金晶妹,她是一名出生在沙坪坝的85后重庆美女。认识金晶妹的食客都知道老板不仅面馆经营得有声有色,还是重庆微商圈许多人崇拜的女神。2016年,甘金晶引进了投资,和朋友一起合伙经营,网店和微店的生意都蒸蒸日上,月销售业绩已突破50万。

2009年,甘金晶大学毕业后,在重庆、珠海等城市从事会计工作,一直做到月薪一万多元的企业高管。

一直在琢磨“如何将自己的特长发挥出来”的甘金晶2014年在闺蜜的撺掇下辞职当起了创客 作为资深“吃货”,甘金晶的第一个创业项目拿到了自贡一家卖“冷吃兔”品牌的代理权,便风风火火地在互联网上做起了销售,“当时我微博有600个粉丝,微信有32个粉丝”。几个月后,光卖 “冷吃兔”让甘金晶感觉到了销售的瓶颈。

甘金晶想到妈妈和阿姨都是自贡人,也有制作“冷吃兔”的手艺,于是她请妈妈和阿姨帮忙,一起钻研将重庆的麻辣口味和“冷吃”手艺结合,研制出了麻辣牛肉、泥鳅和鸭舌等升级产品,放弃了代理销售,卖起了自己的品牌。

随着网络销售的发展,喜欢吃重庆小面的甘金晶又在江北九街租下一个门面,和朋友合伙开起了小面馆,为了给自己的小面馆打广告,甘金晶用手机拍下各种吃面的姿态、表情发到朋友圈,没想到被朋友们发现,这些照片神似女神“高圆圆”,一下就火遍了朋友圈,被朋友们戏称为小面“高圆圆”。馆开张以来,生意异常火爆。刚开始只是附近的人来面馆吃饭,然而当面馆老板酷似高圆圆的消息传开之后,不少其他地方的人也慕名前来吃饭。

慕名而来的顾客越来越多,面馆的生意也是越来越好。在开店之初,美女老板压根没有想到会有这么一出。现如今,也逐渐习惯了“女神”的身份。

至于面馆的面,据吃过的顾客介绍,味道相当不错,久吃不厌。当然,这肯定离不开美女老板的功劳。

话说回来,来面馆吃面很重要,但许多男性最重要的目的还是为了一睹“女神”芳容。若是能够合一张影,那就是最好不过了。面对顾客的热情,甘金晶没有跟着他们一起膨胀,始终认为高圆圆是高圆圆,她是她,而她更相信“越努力,越幸运”。谈起以后的打算,甘金晶说,他们几个合伙人说好了,等事业发展起来,一起相约去看世界,这也是她辞职当创客的初衷。

原标题: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