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报道 > 正文
又美又有气质的女强人开“美商”课程,教你越变越美
06-03 12:49:39 来源:新女报

新女报消息,她的脸充满了知性女人的细节,淡淡的妆容,明丽又内敛。

她的衣品也佳,一身黑色套装大方得体,连腰间那根珍珠链都妥帖极了她就是我们本期的封面人物,太平人寿保险有限公司重庆分公司个险分管总,谭俊。

太平人寿近期将推出“美商”课程,看见谭俊,你会发现太平女性,美商在线,精致得刚刚好。


01

入行23年,保险是一种信仰

时光一弹指,谭俊已然入行二十三年了。尤其是从2007年入职太平人寿至今,保险早已从一份普普通通的工作,升格成为谭俊的热望,甚至信仰。

多年前,她曾在朋友圈写下一句话,“太平让我成长。”

一方面是能力的成长,公司借助自己的平台,成全了许许多多年轻一代的梦想,当然也包括谭俊,她们拼搏,奋进,始终保持一种对生活的向往和希望;

另一方面则关于认知,保险的本质是与风险赛跑,成人达己,通过科学手段让客户得以尊严、体面的面对突发危机,趟过风雨暗礁,迎接生命的春光。

WX20190603-130956.png

▲太平重分优秀代理人团队

漂亮的话很多人会说,最要紧是看行动。既然保险千好万好,那谭俊自己买了吗?她的笑容透出一点小小的得意,“我早就成了太平的钻石客户。”

说话间,她起身从背后的红木立柜抱出自己的保单,厚厚一摞,我们数了数,28份。

谭俊的保单

谭俊说,“我刚来太平时,任务是筹建运营‘客户服务’团队,我们有个理念——服务到绝望为止,即客户完全想不到他还需要什么样的服务,我们竭力做到尽善尽美。太平为客户着想的真心,是用无数小细节汇成的。比如我们的保单,每一张保单的尾数号码都是8。这就杜绝了保险公司保单号码随机生成,保单尾数是‘4’的情形。”

保险人有一则名句,很是温情,“保险不能改变生活,但可以防止生活被改变。”

02

引进国际美商课程,打造职场IP

保险不能改变生活,形象可以。

从不修边幅求职之路四处碰壁,到成为优雅女性的翘楚,回望来时路,杨澜在文章里写下,“你必须精致,这是作为女人的尊严。”

没有人有义务透过连你自己都不在意的邋遢外表,去发现你优秀的内在。正如想到警察你会想到正义,想到护士你会想到温柔,保险人其实也有自己的关联词:诚信。

而这种诚信,恰恰需要可靠的、专业的形象来传达。

WX20190603-131038.png

▲谭俊

谭俊说,“我看过一本书,叫做《你的形象价值百万》。里面有个观点是说,一个糟糕的职员会直接破坏,并严重损害公司的形象。我们去服务中高端客户,假如你自己都邋遢不堪,要怎么说服客户相信,你有能力帮助他打理财富,规划未来风险?好的员工比广告更有效,好的形象是双方建立亲密关系的第一步。”

所以你看,谭俊很忙,但出现在公司的谭俊,永远精致,温柔且优雅,与她相处总是如沐春风。在太平转了一圈,无论男士女士,都很好的keep住自己的谈吐和身形,衣着得体,令人自觉生出亲近感。而这,大概要归功于太平对形象的重视,每当新员工入职,就要去“太平礼仪”必修课上淬炼一番。

太平礼仪,便是“美商”的前身。

如今的太平,代理人队伍整体偏年轻时尚,光是渝中区团队,80后90后的占比就达到了90%,大专以上学历为81%,而且海归精英不断加入,导致整个太平对于“美”和”颜值”有了更高的追求,所以引入国际最新的美商(BQ)课程,帮助员工更好地打造个人职场IP,也就势在必行。

Q&A对话

新女报:太平如何定义美商?太平美商具体有哪些课程?

谭俊:我们认为,美商更多是一种综合认知与展示。太平的美商课涵盖形象包装,人际交往言行举止以及心理辅导等等,最终目的是“识别定位”。像这一次我们主要提炼了色彩和风格两个重点,邀请业内相当重磅的形象设计师来授课。“春夏秋冬”你属于哪个类别?亚洲女性八大典型风格你属于哪一种?做好角色的识别和定位,打造最闪亮的个人IP,从而将你的形象、能力、素质等全方位地展示给顾客。此外,培训还有行业深度剖析和百万收入人员分享等课程,也将获益匪浅。

新女报:为什么要开办美商课呢?读者怎么报名?

谭俊:6月开课,对外开放1000个名额,只要联系身边的太平代理人,你也有机会参加体验培训。经济快速发展,保险业作为国家大力扶持的朝阳产业,也正面临着转型升级。摘掉粗放经营的帽子之后,如今的太平一直致力于打造专业的、高素质寿险代理人队伍,如果你有改变现状的想法,有想提升收入的想法,有和太平有相同的审美及价值观,那么,欢迎你成为太平人。

原标题:又一个重庆气质女强人!长得很漂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