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风向 > 正文
“数智创新 物链未来” 2019中国(重庆)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即将召开
01-02 21:20:49 来源:

大会背景

2019,与物联网紧密相关的5G技术风云迭起,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区块链等核心关键技术持续突破,物联网被推上了时代的新高度,万物互联已成为催动产业发展的主要场景。同时,各界企业巨头纷纷布局物联网领域,使物联网成为新一代企业战略发展的重要支撑。

在物联网与层出不穷的种种新技术创新融合之际,IoT逐步融入工业、交通、金融、医疗、生活服务等众多领域,广泛服务于实体经济,打开了智能时代的大门。2020,IoT该如何推陈出新,发掘创新驱动力,继续引领新时代发展?

在重庆市经济和信息化委员会、重庆市科学技术局、重庆市大数据应用发展管理局的指导下,由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西部分院联合重庆市物联网产业协会承办的一年一度物联网行业品牌大会——“数智创新 物链未来”2019中国(重庆)物联网创新应用大会,将于2020年1月6日在重庆凯宾斯基酒店举办。

大会亮点

本次大会邀请到工业和信息化部、重庆市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出席,中国工程院、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国家智能传感器创新中心、火币大学、中移物联网、中国电信、联通物联网、广联达、星环科技等行业专家及企业领袖进行主题演讲,以及全国物联网行业组织负责人等行业嘉宾近百余位共赴盛会,围绕“物联网+区块链、物联网+5G、物联网+人工智能、物联网+工业互联网、物联网+智慧城市、传感器创新应用等”十个热点领域开展主题分享。本次大会还特别邀请物联网及区块链领域“行业专家+高校专家+应用企业”创新打造尖峰对话,专题研讨“物联网”如何驱动智能应用及商业模式创新,为新时代物联网的创新发展赋能。

大会还将聚焦物联网技术与应用的创新成果,即将推出重磅内容:

l 重磅发布“2019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

l 重磅发布《重庆市物联网产业蓝皮书(2019年)》

l 五省市联合战略签约并成立“中国西部物联网联盟”

l 成立“物联重庆区块链应用专委会”

l 聘请“物联重庆特聘专家”

届时全国物联网行业专家、企业领袖、合作伙伴预计500+人将齐聚现场,多方交融,共商物联网产业发展,引领产业数智化创新升级。在此,诚挚地邀请业界同仁莅临大会现场,共享物联网产业智慧成果,共商新时代创新发展之路!

大会时间:2020年1月6日(星期一)08:45-17:00

大会地点:重庆凯宾斯基酒店(南岸区江南大道2号)

报名方式:

https://h.eqxiu.com/s/yqeVUPeU

 

图片1.png

一年一度的物联网行业大会将持续集聚全国物联网行业专家、企业龙头以及各行业领域优势资源,围绕创新应用案例打造、技术及产业研究发布、热点主题研讨、生态合作聚集、大咖观点交锋等内容,创新打造成为集专业性、权威性及极具行业创新影响力的全国物联网行业盛会,汇聚了一批又一批可复制、高质量、广传播的优秀物联网/人工智能领域的典型应用案例,同时搭建了良好的产业互动合作交流平台,为物联网高质量发展持续注入创新力量,持续推动智能产业与应用的互促共进。

 

附件:

2019年重庆市物联网十大应用案例

(排名不分先后)

222.png

来源:

http://jjxxw.cq.gov.cn/main/xxgk/xxgk-tzgg/2019-12/8aeebf936f0ccc16016f22b30eef4d91.html?_t=1577959781760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