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人物 > 正文
周继群,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09-16 09:03:58 来源: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QQ截图20200916085441.jpg

周继群

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董事长

周继群引领重庆顺多利机车有限责任公司实现了从手工操作到机械制造再到智能生产为主的转型升级,成为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现代企业。

其长期专注的高端铝合金精密铸造和高精机械加工,凭借超低速压铸、超高速压铸、真空压铸、局部挤压、液态模锻、精密加工制造及相关产品的研发和生产,秉承“把简单做到极致”的理念,跻身国内高端铝合金压铸技术生产汽车空调压缩机研发和应用的前列。

先后获得世界知名汽车零部件企业翰昂、法雷奥、耐世特的信赖并成为其重要的战略合作伙伴。公司年生产规模数亿元,上交各类税金上千万元,解决300余名城镇及农村劳动力就业,在生产、营销、就业、纳税等方面,均为重庆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有所贡献。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