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人物 > 正文
叶定坎,重庆千叶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09-16 08:53:48 来源: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QQ截图20200916084602.jpg

叶定坎

重庆千叶眼镜连锁有限公司董事长

叶定坎带领重庆千叶眼镜连锁有限公司建立了规范的公司管理制度,依法纳税,信诺履约,劳动关系和谐,在同行业具有较大影响力。2020年疫情期间,积极复工复产,助力“六稳六保”工作。企业认真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脱贫攻坚,拉动产业落地,切实解决就业,提高员工收入水平,实现帮扶效果显著。企业发展至今已拥有300多家连锁店,近千名员工,年销售4亿多元,销售网络遍及全国多个地区。

为响应商务部城市高品位步行街建设工作,叶定坎将位于重庆CBD核心商业区的千叶眼镜旗舰店,打造为千叶美术馆,结合自身行业特性与四川美院进行合作,通过形象的改变,吸引新型客流进店,将商品与艺术品相结合的呈现在消费者面前。

叶定坎所带领的重庆千叶眼镜连锁有限公司,于2001年12月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2007年荣获国家标准化管理委员会授予的“标准化良好行为企业”称号。并先后荣获了多项荣誉:“重庆市著名商标”、“守合同重信用企业”、“重庆市售后服务先进单位”、“重庆市优秀民营企业家”、“重庆市非公有制经济优秀企业”、“重庆市纳税信用A级纳税人”、“重庆市服务业企业100强”、“重庆市商业百强企业”、“重庆名牌”、“重庆市拥军优属先进单位”、“重庆市先进工会组织”、“重庆市优秀青年文明号”、“2019重庆明星雇主”等荣誉称号。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