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人物 > 正文
肖宇,重庆易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09-15 13:07:39 来源:2020年度渝商评选活动组委会

跟稿题花.jpg

QQ截图20200915123158.jpg

肖宇

重庆易宠科技有限公司创始人兼CEO

肖宇带领易宠科技坚持合法、合规经营,建立了远超行业水准的客服管理体系,始终坚持诚信经营,公司营业收入及税务贡献持续增长,2019年重庆易宠纳税额为1119万元。 公司坚持用户第一,通过互联网技术链接宠物全产业链,未来将以涵盖宠物全生命周期的多元化业务模式实现宠物全产业链的合作共赢。

易宠科技深耕宠物行业,历经11年发展,现已成为宠物行业最知名的产业互联网公司。公司旗下拥有:行业最大的宠物用品垂直B2B平台——它品,通过自主研发的智能信息化系统深度赋能3万家宠物店;行业最大的宠物用品垂直B2C平台——E宠,通过大数据智能化应用服务400万养宠用户;行业最大的国外品牌代运营矩阵,为宠物行业国际大牌提供运营推广服务。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