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经济人物 > 正文
2019十大重庆经济年度人物评选参评人风采展示——黄瑞程
07-03 10:05:48 来源:上游新闻

微信图片_20200630105805.png

1.jpg

黄瑞程,现任凯德集团(中国)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

 

重庆来福士总投资240亿元人民币,是新加坡在华最大投资单体项目,也是新加坡凯德集团在全球体量和投资都最大的一座来福士。重庆是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的运营中心,凯德是来自新加坡的大型多元化房地产企业,深耕中国26载,重庆来福士这一城市级地标项目将充分发挥其桥梁作用,充分促进经济和文化的交流。

2007年2月,黄瑞程先生加入凯德集团,于集团新加坡住宅开发版块任职。随后担任凯德商务印度总经理、凯德商用印度总裁。在任期间,积累了丰富的多业态开发及运营管理经验。在加入凯德之前,黄瑞程先生在新加坡SembCorp Engineers & Constructors任职,项目开发运营经验丰富。 黄瑞程先生毕业于新加坡国立大学,先后获得土木工程专业工程学学士和科学硕士学位,并于南洋理工大学获得MBA学位。

2015年9月,黄瑞程先生被任命为重庆来福士总经理。

重庆来福士是3.0版本来福士,致力于与城市共谋长远,从2012年动工仪式以来,经历了较长时间的精心雕琢和打造。2015年,第三个中新政府间合作项目落地重庆。2016年,重庆来福士正式挂牌“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

2019年,来福士项目作为中新互联互通项目,凭借独特的地理位置、超高的社会关注度,10月,中国、新加坡两国副总理莅临,为位于山城花园的展厅揭幕,象征着中新经济交流与合作迈上新台阶。

随着购物中心2019年9月优雅启幕以来,服务公寓、住宅、办公楼等业态也相继投入使用,最近连廊的观景台这一特别业态也正式开业并获得市场的强烈反响,随着2020年内全部业态的落地,各业态之间形成一个完整的生态链,可以互相借力并最终形成合力,成为重庆两江四岸的一颗璀璨明珠。

2020年1月,黄瑞程先生被任命为重庆来福士董事总经理,全面负责管理重庆来福士的运营工作。

作为渝中区中新合作项目促进中心所在地,重庆来福士一直致力于引进金融服务、信息通信技术、商贸物流、教育文化、健康医疗、商务服务等领域的世界500强和国内外优质企业入驻其办公楼,打造成中新第三个政府间合作项目的服务业承接地。

凯德集团也携手渝中区政府,多次进行海外联合招商。目前,伴随着办公楼的交付、洲际酒店等商务配套的进一步完善,即将有越来越多的优质企业扎根于此,为朝天门的繁荣带来更加蓬勃的商机和活力。

未来,重庆来福士将依托凯德集团综合实力和国际化视野的赋能,成为带动重庆国际化形象提升、产业和消费升级的新兴力量。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头条
  • 重庆
  • 悦读
  • 人物
  • 财富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美家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获取验证码
请先完成短信验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