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跨区域协同峰会 暨创业沙龙活动完美落幕

01-26 14:41/上游新闻

近日,重庆市首届退役军人就业创业跨区域协同峰会暨创业沙龙活动在重庆市九龙坡区举办,此次活动由重庆市退役军人事务局就业创业处、重庆市九龙坡区退役军人事务局指导,中军骄·雨林退役军人双创基地主办,重庆猪八戒股份有限公司协办。旨在打造重庆的“数字军创模式”,积极推进退役军人由军事人力资源向经济社会发展重要力量转化,加大就业创业技能培训和支持帮扶力度,激发退役军人投身经济社会建设浪潮。

图片1.png

活动中,来自军创领域的“大咖”就退役军人双创基地发展方向进行交流发言,现场推介军创文创产品。

图片2.png

此外,“1+7+N”退役军人跨区域协同创新合作网络体系也同步发布。来自猪八戒网西部大区云南、宁夏、西藏、新疆、甘肃、青海、陕西7个省份的双创园区达成协议进行了线上签约和揭牌仪式。

图片3.png

据了解,本次活动创业沙龙环节包含猪八戒网助力退役军人创业创新主旨分享,猪八戒网财税、知产授课等,过程中相关代表的发言将本次创业沙龙活动推向高潮。

(据中军骄·雨林退役军人双创基地)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王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