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大赛正式开赛 12月3日报名截止

11-25 11:18/巴南区科技局

微信图片_20201125112040.jpg

由重庆市巴南区科学技术局、重庆市渝兴建设投资有限公司、重庆市巴南区产业引导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重庆理工大科技资产经营管理有限责任公司主办、重庆科技金融服务中心有限公司指导、重庆极超企业孵化器有限公司、重庆市农村商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巴南支行、重庆清研理工创业谷科技发展有限公司支持的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大赛11月正式开赛。

本届大赛主题为“智汇巴南、科创未来”。面向重庆市巴南区内高校(包括专科、本科、研究生以及职业技术学校)在校生、应届毕业生、在职教师的创新项目团队征集项目。同时,也欢迎重庆市内其他高校师生报名参赛。

参赛团队可登录重庆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官方网站(www.cqbatic.com)下载报名表《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和《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商业计划书模板》。填写好后回传至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jcfhq@cqbatic.com,组委会收到报名资料后邮件回复确定报名成功。报名截止时间为12月3日。

据大赛组委会负责人介绍,本届大赛分为报名、初赛、复赛、决赛暨颁奖典礼四个阶段,决赛及颁奖典礼将在12月中旬举行。通过决赛将选拔出金奖1名、银奖2名、铜奖3名、优质项目奖4名、最具人气奖1名,每个获奖项目分别获得奖金30000元、20000元、10000元、5000元、3000元以及相应价值的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服务代金券。

此外,在政策扶持方面,获奖团队入驻及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最高可获得不超过100万元的扶持资金,享受巴南区区级留存部分的企业所得税、个人所得税奖补政策;符合条件的个人和企业可分别享受最高不超过30万元和300万元的贴息创业担保贷款等。

“举办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大赛是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践行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大赛紧紧围绕巴南区‘一区五城’定位和‘五大千亿级’产业集群目标,促进科技创新,鼓励创新创业。通过汇聚高校优质资源,激发市内高校科技创新原动力,加速科研成果项目转化,助力环重庆理工大学创新创业生态圈建设,赋能巴南区经济高质量发展。”大赛组委会负责人告诉记者。

 

链接——

报名流程:

第一步:

登录重庆巴南先进技术创新中心官方网站www.cqbatic.com;

第二步:

下载报名表《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大赛报名表》和《重庆市巴南区“赋能杯”科技创新商业计划书模板》;

第三步:

填写好后回传至大赛组委会电子邮箱jcfhq@cqbatic.com,组委会收到报名资料后邮件回复确定报名成功。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重庆晨报”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与上游新闻联系。
举报
[ 编辑:王力 ]
分享到

热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