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姜武回应“四岁才开口说话”传言,网友笑了
2024-03-22 17:27:20 来源:红星新闻

红星新闻消息,“我四岁才会说话(笑),这是网上说的。其实我大可以辟谣一下。四岁就四岁吧,你们别传成十岁就行。”近日,演员姜武入驻了短视频平台,他所发出的第一条视频,便是辟谣了一条关于自己的谣言。

随后网友开玩笑留言:“姜武辟谣了:不是四岁,是十岁”。姜武回复他:“淘气”。

至今(22)日,姜武已发出了3条视频,但他在这追求短、快、精的短视频平台上,却坚持要放慢脚步。只见他坐在户外,缓慢地烧水、泡茶,看远方的湖泊和高山,娓娓道来:“现在很多年轻人用倍速来看影视作品,这可真是个神奇的发明。我想试试能不能慢下来。”

看完姜武想要“慢下来”的视频后,网友留言调侃道:“姜文老师,对不起,这条视频我也是倍速看的。”姜武回复他:“唉,你真不姜武德”。

据悉,姜文、姜武是两兄弟,一同在演艺圈发展。网友也发出了他们兄弟二人的照片,称:“姜文姜武很好认出来的,姜武旁边是姜文,姜文旁边是姜武”。

原标题:姜武回应“四岁才开口说话”传言,网友笑了

编辑:夏洪玲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