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五大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了,哪家阵容强?
2024-02-24 11:58:33 来源:北京青年报客户端

东方卫视元宵夜超有料

《2024超有料元宵夜》元宵晚会将于2月24日20:00在抖音APP、百视TV APP首播,22:00于东方卫视播出。晚会艺人阵容包括李宇春、蔡国庆、刘雨昕、王栎鑫、李雪琴、范湉湉、张大大、宋小宝等,晚会将集结热门影视IP再续经典,汇聚歌舞、相声、素描喜剧等多类型演出,更有喜剧厂牌倾力加盟。

湖南卫视元宵喜乐会直播喜乐展销会

《2024湖南卫视芒果TV元宵喜乐会》将打造一台别开生面的“年度喜乐展销大会”,在整体的剧情架构上,晚会创新设计,加强了与观众的互动感,“美好展销直播间”和“欢喜展销直播间”两大各有特色的展销直播间,以大众喜乐为KPI(绩效指标)展开竞争,在展销直播间内轮番推荐、上架喜乐单品,现场收集观众的掌声作为喜乐分贝值,最终评选出最受观众喜爱的展销直播间单品。晚会还从网络征集来了很多有爱的家庭、浪漫的情侣、亲密的好友现场感受元宵喜乐会的氛围,紧扣时代潮流的互动形式为晚会增加了青春感和幸福感。

河北卫视元宵晚会主打非遗

非遗璀璨映元宵,文化传承庆盛世。正月十五晚19:40,2024年河北广播电视台《 非遗璀璨映元宵》邀您一起近距离感受非遗传统文化的魅力。电音摇滚,民族曲艺,多种艺术汇聚一堂。更有“家好月更圆”、“欢乐饭米粒”两大家族成员强势助阵。非遗传承人现场互动,沉浸式感受民族精髓,延续文化血脉,打造非遗传统文化新名片。

江苏卫视元宵晚会知“食”分子科普历史

《2024江苏卫视元宵晚会》以“欢腾闹元宵”为主题,通过丰富多彩的艺术形式,诠释中华优秀传统文化的隽永魅力。除了氛围感十足的歌舞类节目,晚会还邀请了单霁翔、龚良、张良仁等一批知“食”分子,讲述元宵佳节的风俗与美食,娓娓道来它们的历史,为观众送来热气腾腾的元宵祝福。主题板块《我们的节目·元宵》将展现南京、苏州、连云港、兴化四市的元宵欢庆景象。

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续写中国节日

《河南卫视元宵奇妙游》延续“中国节日”系列形式,以“再欢聚,再出发”为主题回溯历史的长河,以“奇妙”为创作原点,展现各个时代人们如何欢度元宵节的传统习俗,同时探寻这个古老节日在现代社会的新内涵与新注解。观众可以跟随ONER组合、黄子弘凡、雷佳、李栋、刘宇、庞小卉、土豆、王晨艺、王雪柔、谢泽成、杨文韬Taotao、张灿Cici、张引等演员一起,跨越多个时空、多个场景,通过“张灯、龘龘、望日、欢聚、锦鲤、探春、出发”七大篇章,探寻不同故事、不同习俗中所蕴含的中国传统文化中的情感共性,了解元宵节背后所蕴含的丰富情感和传统文化价值。

原标题:五大卫视元宵晚会节目单来啦!

编辑:邓晞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