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水均益女儿水亦诗从央视离职,表示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2023-10-19 10:06:47 来源:极目新闻

极目新闻消息,10月18日晚,央视体育频道记者水亦诗在个人社交账号发文称:“今天,30岁的我从央视离职了。”她在文中回顾了从业经历,表示光环不会永远加持在身,不希望被光环带来的虚荣感控制,并引用一句电视剧台词表达心情,“按父母的脚印往前走,永远走不出新路”,希望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A水亦诗.png水亦诗发文称从央视离职  图源:水亦诗个人账号 

公开资料显示,水亦诗生于1993年,毕业于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系央视知名主持人、著名“战地记者”水均益的女儿。

今年8月,水亦诗因在大运会的报道中出镜而受到关注。

A水亦诗4.jpg水亦诗在大运会的报道出镜  图源:央视报道截图 

在此前的国际乒联世乒赛期间,水亦诗也作为央视总台记者参与了现场报道,其中文表达清晰,英文也足够流利。

水亦诗在公开场合的露面要更早。2010年,17岁的水亦诗和鞠萍一起主持了六一晚会。

2012年,水亦诗考入中国传媒大学播音主持专业。在大学期间,她获得综艺《我不是明星》第4季冠军。总决赛现场,水均益到场为女儿加油。

A水亦诗5.jpg水亦诗与水均益在《我不是明星》总决赛中  图源:浙江卫视

2014年4月,水均益的新书《益往直前》在北京首发,一众央视知名主持人到场支持,而水亦诗也客串了主持人,与崔永元、白岩松等前辈“谈笑风生”。

水均益不否认自己的成就会给了孩子一些助益。水均益经常带小亦诗出门游玩,鼓励她积极主动地和人打交道。

A水亦诗66.jpg水均益与女儿水亦诗  图源:央视网

作为记者,水均益非常看重与人沟通的能力,同时也深刻地意识到,每个人都注定是社会的一部分,要融入社会,学会和各种各样的人相处,不断地取长补短,完善自己,发展自己。所以,他要求女儿一定要热情主动、礼貌地和人交往。

当被问到女儿的优点时,水均益不假思索脱口而出:“聪明、悟性好、胆儿大、不怵,和任何人不到两分钟就熟。”

A水亦诗3.png水亦诗表示离开了北京  图源:水亦诗个人账号

如今,水亦诗宣布,自己不仅从央视离职,还离开生活了30年的北京,搬到了一个有风的城市生活。希望做一个走出舒适区的水亦诗、努力在生活中安顿下来的水亦诗。她在社交媒体的发布地址显示为福建,从她在短视频平台晒出的航班号来看,有网友猜测水亦诗前往的城市是福建某地。

原标题:水均益女儿水亦诗从央视离职,表示要走一条属于自己的路

编辑:陈艳琦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