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黄奕未经允许私拿美术馆展品摆拍”上热搜 本人道歉
2023-05-29 07:55:42 来源:上游新闻综合

5月28日,“黄奕未经允许私拿美术馆展品摆拍”登上新浪热搜榜第一。

近日,有美术馆在@黄奕 评论区表示黄奕照片中所拿的玫瑰是展览中的艺术家作品,并提醒黄奕“未经馆方允许请勿私自触碰展品”。

这是怎么回事呢?

5月23日,黄奕首发微博称:人生第一次来华表奖,20年前我演了小燕子,所以今天我想带着她和我一起…希望我们无论是20年前,还是现在,或是未来,我们都能手牵着手,感受所有的荣誉、光鲜和暗淡。

随后,黄奕重新编辑微博,删除了几张拿着展品的照片。

事后,相关话题登上热搜,引发网友热议。

有网友觉得,这些花插在地上,很容易误解,美术馆应该弄标牌提醒。“道歉是要道歉的。不过我仔细看了一下,这满地都是这个花,确实也看不出是展品。确实应该弄一个标牌提醒。”也有不少网友指出,在展馆里的展品默认是不可触碰的,这是常识。

5月28日晚,黄奕发微博对此事道歉,她表示:“很抱歉之前在松美术馆拍摄过程中动用了场地的物品。我深知作为公众人物应时刻注意自己的言行举止,在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我和我的团队都会更加严谨,谢谢大家的监督!”

综合来源:@黄奕、新浪微博

编辑:杨雁琳

责编:廖异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