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蚁人3》男演员乔纳森·梅杰斯被捕,或面临勒杀、袭击、骚扰指控
2023-03-26 15:06:57 来源:新黄河客户端

新黄河客户端消息,演员乔纳森·梅杰斯被纽约警方逮捕,或面临勒杀、袭击、骚扰指控。

纽约警方表示,本周六上午11点14分左右接到报警,随后出警来到切尔西街区的某栋公寓,逮捕了演员乔纳森·梅杰斯。

“初步调查认定,一名33岁男性与一名30岁女性发生了家庭纠纷。”纽约市警察公共信息办公室说道,“受害者告诉警方称她遭遇了袭击。警员们顺利地将这名33岁男性逮捕。受害者头部和颈部受轻伤,被转移到了地方医院,情况稳定。”

针对乔纳森·梅杰斯的行为,警方发言人在声明中列举了“勒杀”、“袭击”、“骚扰”这些潜在指控。

演员方面的一位代表在声明中说道:“他没有做过任何不对的事。我们将会为他正名并做出澄清。”

乔纳森·梅杰斯近期参演了电影《蚁人与黄蜂女:量子狂潮》以及《奎迪3》。梅杰斯饰演的征服者康还会是《复仇者联盟5》的大反派。

网友:“复联还没出手,警察先出手了”“康之王朝这么快就灭亡了?”

原标题:《蚁人3》男演员乔纳森·梅杰斯被捕,或面临勒杀、袭击、骚扰指控

编辑:郑亚岚

责编:周尚斗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