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再见了,乡秀树!“杰克奥特曼”演员团时朗去世,享年74岁
2023-03-24 10:09:51 来源: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都市快报-橙柿互动 消息,今日,《雷欧奥特曼》演员真夏龙发来讣告,在《归来的奥特曼》饰演杰克奥特曼人间体·乡秀树的团时朗去世。

事务所发布讣告称团时朗于3月22日凌晨因肺癌去世,享年74岁。

据悉,团时朗早期是个时尚模特,后因出演《归来的奥特曼》中杰克奥特曼人间体、怪兽攻击队的乡秀树队员而被全世界的奥特曼迷们熟悉,成为日本演艺圈里的一代名人。

团时朗代表作品有《归来的奥特曼》、《梦比优斯奥特曼和奥特兄弟》、《大决战!超奥特8兄弟》、《奥特曼传奇》等。

很多奥特曼迷都对此表示痛心,祝团时朗老师一路走好。

其貌不杨先生X_X :小时候买了整整一套杰克奥特曼全集,奥特曼真的在夕阳下离开了……

沈昌珉结婚快乐 :归曼怎么可能会走?

LA海与星辰:奥特曼五大誓言,乡秀树!

只是kiwi:最喜欢的奥特曼没有之一

深海香鸡堡:归曼老爷子回光之国去了。

雪龙新月:一路走好。

酸橙冰激凌:一定回到M78星云了

落山风丶丶:知道早晚有这一天,再无乡秀树。

RX-0unicornday:“就这样,奥特曼走了,可乡秀树的形象和不屈不挠的精神像太阳一样,在这些少男少女的心中强烈地燃烧着。 再见了,乡秀树!再见了,奥特曼!”

你小时候也看过奥特曼吗?

原标题:再见了,乡秀树!“杰克奥特曼”演员团时朗去世,享年74岁

编辑:周自力

责编:张松涛

审核:冯飞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