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李玟回应节目录制现场质问导演组 称一切误会都已解除
2022-09-29 12:40:51 来源:搜狐娱乐

搜狐娱乐消息,近日,李玟在《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视频曝光,她质问导演组称:“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为什么73有第二次机会,88.3没有第二次机会?”对此,李玟发文回应:“经过导演组的耐心解释与沟通,一切误会都解除!希望我们战队一直在一起!”

此前,有网友晒出一段视频,称李玟在《中国好声音》录制现场发飙,当场质疑导演比赛规则,引发网友热议。据悉,在《中国好声音》全国五强晋级赛的录制现场,李玟导师战队的学院似乎由于不公平赛制而被淘汰。

视频中,李玟情绪十分激动,怒骂节目组“瞎的!大家都在看!”并质问导演“请给我一个游戏规则,为什么73分有第二次机会,88.3没有第二次机会?导演可以解释一下吗?”“这个公道吗?你不说所有人都会说!”随后李玟愤怒离场。

原标题:李玟回应节目录制现场质问导演组 称一切误会都已解除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