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情播报 > 正文
王菲王家卫时隔18年再合作 现场笑语不断十分融洽
2022-08-05 07:10:05 来源:网易娱乐

网易娱乐消息,近日,有八卦媒体拍到王菲和王家卫在片场合作的视频。视频中,王菲身穿一袭抹胸白裙,头发盘起十分优雅大方,正在小心翼翼地排练走位。

王菲一脸紧张,还不时皱眉露出一脸懵的表情,王家卫则在一旁仰头大笑,现场氛围看起来十分融洽。

据了解,王菲和王家卫曾合作过《重庆森林》、《2046》两部作品,并且这两部作品都得到了极高的评价。此次是两人时隔 18 年后再次合作,上一部合作的作品正是 2004 年上映的《2046》。

网友们也纷纷表示十分看好这次的神仙合作,期待两人会带来怎样的“王炸”作品。

据悉,王菲是知名女歌手、演员,以独特的音乐风格在国内外深受歌迷的喜爱,并多次横扫国内外众多奖项,2002 年曾以 970 万的唱片总销量被吉尼斯世界纪录评为“最畅销粤语唱片女歌手”,她也被亲切地称为“天后”。

王家卫是知名导演、编剧、制片人,曾执导《阿飞正传》、《春光乍泄》、《花样年华》、《一代宗师》等多部知名影片,并多次获得最佳导演的奖项,在国内外都享有极高的声誉。

原标题:王菲王家卫时隔18年再合作 现场笑语不断十分融洽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