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裕农资讯 > 正文
建行南川支行向南川区德隆镇银杏村捐赠乡村振兴资助金
2023-02-01 12:04:33 来源:上游新闻

近日,建行南川支行党总支书记、行长杨矛代表支行向对口帮扶脱贫村——德隆镇银杏村捐赠乡村振兴资助金8万元,用于改造村口漫水桥工程。

长期以来,银杏村村民都面临大雨淹桥的困难,甚至有村民因为冒险渡桥被河水冲走。为了村庄接下来的乡村振兴工作能够有效开展,更为了村民的生命安全得到有力保障,村口漫水桥改造工程刻不容缓。得知情况后,建行南川支行第一时间向分行申请了专项资金8万元,用于资助漫水桥改造工程。

下一步,建行南川支行将继续坚持落实乡村振兴战略,跟进漫水桥改造工程进度及工程质量,确保资助金落地落实,切实保障村民生命安全。

通讯员 龚勋

编辑:鄢芮

责编:郭承斌

审核: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