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裕农资讯 > 正文
文化盛宴重磅来袭!12月1日第八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将在达州启幕
2022-11-30 16:09:50 来源:四川经济网

11月30日,记者从达州市文体旅局获悉,12月1日第八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将在达州启幕。此次活动将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同步进行,届时,一场视觉的饕餮盛宴将呈现给全国观众。

宣传海报

本次展演活动由文化和旅游部、中国文联和四川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四川省文化和旅游厅、四川省文联和达州市人民政府承办,以“喜庆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为主题,以文化艺术为主体,以亿万农民为主角,将呈现出一场“建功新时代,奋进新征程,创造新伟业”的视听盛宴。

 据介绍,该活动通过展演展览展播贴近时代、贴近生活、贴近人民的文艺精品力作,展示脱贫攻坚成就和乡村振兴成效,反映群众精神风貌变化和安逸幸福生活,满足人民群众多样化、多层次、多方面的精神文化需求,促进人民精神生活共同富裕。

展演活动共有3项主体活动和4项配套活动,3项主体活动分别为开幕综艺演出、“大地情深”——全国优秀群众文艺作品巡演活动启动仪式、2022年“新生活·新风尚·新年画”美术作品邀请展。4项配套活动分别为“非常梦想”川渝首届农民工原创文艺作品大赛获奖作品展、“欢乐乡村行”四川省群众文艺作品惠民演出、“巴山杯”2022全国新农村诗歌大赛和天府旅游美食展。

另悉,为减少人员聚集带来的疫情风险,此次活动的开幕综艺演出将实行空场演出,通过网络直播的方式向全国观众奉上一台精彩的文艺大餐。同时,此次开幕综艺演出的演职人员前期已提前到达达州,并实行闭环管理。

原标题:文化盛宴重磅来袭!12月1日第八届全国新农村文化艺术展演将在达州启幕

编辑:吴光亮

责编:郭承斌

审核:罗强

【免责声明】上游新闻客户端未标有“来源:上游新闻”或“上游新闻LOGO、水印的文字、图片、音频、视频”等稿件均为转载稿。如转载稿涉及版权等问题,请 联系上游
举报
点击进入频道
本周热榜
汽车
教育
家居
楼市
视频
举报内容
低俗色情 广告 标题党 内容重复 有错别字 排版错误 侵权 网络暴力
获取验证码
取消
确定